|
11212| 39
|
我对“MASS COMM. BU CUHK CITYU到底谁更强”的一些看法 |
|
|
|
|
|
|
|
|
|
有些东西,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没有回头的机会.
已经改变不了的事情, 要不就接受, 要不就放弃. 只能继续往前走...... |
||
|
|
|
|
|
If I am not at a cafe, I'd be on the way to a cafe.
|
||
转发该帖子
我对“MASS COMM. BU CUHK CITYU到底谁更强”的一些看法
https://bbs.gter.net/thread-43397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发表于 2006-3-25 03:05:44





发表于 2006-3-25 03:07:48

发表于 2006-3-25 04: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