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16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会员
初级会员
Adamnt 发表于 2015-3-18 21:02 看了lz的帖子我也在lse for you刷出来ad了。3月13日发的现在都没有邮件提醒也是醉了~~同样是Duke vs LSE ...
管理员
LareinaLyn1 发表于 2015-3-18 23:33 鉴于我也刷出了LSE的AD 而贵杜interview我以后 连WL都没有给我 目测还是DUKE好 哈哈哈 会不会不太科学。 ...
mincyZ 发表于 2015-3-19 00:16 我会告诉你lse 3天rej了我嘛 还是隔壁lse比较好
LareinaLyn1 发表于 2015-3-19 00:22 你申的是EME吧。。。。
mincyZ 发表于 2015-3-19 00:23 我会告诉你是MscEcon 2 yrs嘛= =(憋了好久终于说出来啦好爽)
LareinaLyn1 发表于 2015-03-19 00:48 哈哈哈 那估计和uiuc一个原因阿。。。
Jackit 发表于 2015-3-18 22:14 CONG~~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