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90 声望 + 3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ctlien 发表于 2016-2-21 13:02 妳是直接申請Wisconsin MS還是downgrade的?
ssy1994 发表于 2016-2-21 18:09 CONG! 楼主还申请了哪些PhD?
锦梓 发表于 2016-2-21 20:34 总共只申请了5个比较冷门的。。现在都没出结果呢>< 让我再等等啊~
论坛顾问
特级会员
jianghaha 发表于 2016-2-22 05:53 恭喜。 BGSE我去年argue过,没有任何卵用,当然我的背景也跟lz相差甚远,lz不妨一试。
锦梓 发表于 2016-2-22 23:43 谢谢!之前看了不少你的评论感觉收获很大呢~ 不是加拿大,是港本来的。 我申请BGSE前特地发邮件问过小米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