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会员
高级会员
原帖由 紫风xxh 于 2006-3-24 08:51 发表 patpat,你的DUKE的有消息了么?我到现在还没有消息,急哦!
原帖由 smallpony 于 2006-3-24 08:51 发表 昨天我也发信骚扰了,同样也是被拒,Botany 这个学校申请起来好麻烦的,还得送汇票
原帖由 smallpony 于 2006-3-24 09:15 发表 会选Cornell吧,也是园艺专业 明年1月入学的
原帖由 紫风xxh 于 2006-3-24 09:31 发表 半杯啊,你急不?如果不能去米国,你准备干嘛呢?
初级会员
元老版主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