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44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良”应该算多少分?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66
注册时间
2008-12-30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9-16 16:51:0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80?85?

Q2: 很多PDF的表格要和申请材料一起寄出,这些表格是不是应该打印出来填?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2
寄托币
935
注册时间
2008-9-2
精华
0
帖子
11
沙发
发表于 2009-9-16 18:09:29 |只看该作者
我暂时只能回答第一个,我们学校算85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良”应该算多少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良”应该算多少分?
https://bbs.gter.net/thread-100755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