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Dream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的天气真好啊!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16
发表于 2003-4-29 16:51:02 |只看该作者
这么好的天气,可惜我有seasonal allergy. 今天出去了一会儿,就一直打喷嚏:(. 以前在南京读书的时候,每到春天刚来,我就不行乐:(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809
注册时间
2002-11-28
精华
0
帖子
24
17
发表于 2003-4-29 16:54:00 |只看该作者
天气虽好,心情却是无比低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33
注册时间
2001-10-4
精华
0
帖子
13
18
发表于 2003-4-29 17:27:55 |只看该作者
don't worry.Everything will be ok:).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19
发表于 2003-4-29 18:20:42 |只看该作者
Best wishes, happygirl, be happy girl  !   When will you go to Mexic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20
发表于 2003-4-29 21:04:01 |只看该作者
yilan,对,根据席绢的小说好象是叫做《凉夏校园记事》起的昵称。
西西,我和翠翠一样,喜欢看席绢和卫斯理,卫斯理的书是经常晚上熄灯后打着手电筒躲在被窝里看,边看边抖抖嗦嗦地害怕着 :p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E: 今天的天气真好啊!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今天的天气真好啊!
https://bbs.gter.net/thread-10094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