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863|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的天气真好啊! [复制链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29 12:33:2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天气暖和了,估计不会再冷了,今天我把羽绒服和毛衫都洗了,准备装箱,LG说他刚来那年的5月有几天很冷,还穿羽绒服呢,我想今年不会的。

今天的天气真好,心情也不错,呵呵!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4-29 12:44:45 |只看该作者
好  :)
这里天气也很好,阳光明媚,夏天快到了。真喜欢凉夏的感觉,记得以前给自己起个昵称就叫做“凉夏校园无事”,已经离开校园快两年了,今年的校园又处于多事之秋,更加怀念曾经的清新校园了~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99
注册时间
2002-10-31
精华
0
帖子
10
板凳
发表于 2003-4-29 12:46:06 |只看该作者
嘿嘿!我在家已经穿吊带背心了!刺激一下DREAM!^_*

还是要留两件暖和衣服的,换季的时候最容易感冒了,多小心哦!
mamimamih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4-29 12:56:13 |只看该作者
“凉夏校园无事”,好雅致的名字!:)

翠翠,我在家也穿的短袖衫,只不过是因为屋里有暖气罢了。谢谢你的提醒,我留了一件绒衣在壁橱里呢,我真讨厌这里的天气,只要一下雨就很冷,真羡慕你们在加洲的姐妹们。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69
注册时间
2003-2-20
精华
2
帖子
4
5
发表于 2003-4-29 12:58:44 |只看该作者
嘿嘿,四月初的时候我就已经把羽绒服收起来,把夏天的衣服翻出来。因为那个时候,学校里的穿短袖的就颇有一些了。
我们这里今天天气也很好,阳光明媚,万里无云:D 。走在渐渐长成的树荫底下,阳光点点洒在身上,的确有凉夏的感觉了......
翠翠在家里都已经穿吊带背心了吗?呵呵,我觉得家里比外面凉一些,所以还在穿长袖的;我比较怕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6
发表于 2003-4-29 13:03:21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这里的天气也好极了,呵呵。

说起校园,想到我有两个同学因为sars被隔离了,原因是打扫他们实验室的物业发现
了一个疑似。
sigh,bless 他们。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99
注册时间
2002-10-31
精华
0
帖子
10
7
发表于 2003-4-29 13:21:13 |只看该作者
onionthree也在加州吗?

我们这里离海近,所以外面虽然阳光明媚,可风还是挺大的,不过白天穿T恤是没问题的,晚上穿T恤就有些冷了。这么说来,还是屋里好,恒温!嘿嘿!

我的羽绒服就没带过来,现在还挺想念的呢!
mamimamih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8
发表于 2003-4-29 13:34:40 |只看该作者
Have a good mood everyday!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69
注册时间
2003-2-20
精华
2
帖子
4
9
发表于 2003-4-29 13:38:31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翠翠 发表
[B]onionthree也在加州吗?

[/B]


嘻嘻,东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10819
注册时间
2002-10-22
精华
5
帖子
49

Libra天秤座 荣誉版主

10
发表于 2003-4-29 14:03:27 |只看该作者
我这儿快热死了
起码有80度:(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he told me so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his feelings show
When he stares at me you see he cares for me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it's obvious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it's me he trust
and he's missing me if he's not kissing me
and when he looks at me his brown eyes tell it s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11
发表于 2003-4-29 14:29:21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erduoo 发表
[B]好  :)
这里天气也很好,阳光明媚,夏天快到了。真喜欢凉夏的感觉,记得以前给自己起个昵称就叫做“凉夏校园无事”,已经离开校园快两年了,今年的校园又处于多事之秋,更加怀念曾经的清新校园了~ [/B]


erduoo,你是不是根据席绢小说取得呢称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99
注册时间
2002-10-31
精华
0
帖子
10
12
发表于 2003-4-29 14:31:25 |只看该作者
我上大学那会儿特喜欢席绢, 还有卫斯理. 呵呵
mamimamih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25
注册时间
2002-12-8
精华
0
帖子
4
13
发表于 2003-4-29 15:33:46 |只看该作者
希望国内的天气也赶快好起来,但愿紫外线多多消毒,起点作用。这儿的美国MM能露的都露了,夏天的衣服早在前几天就穿了。我高中的时候特别喜欢席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33
注册时间
2001-10-4
精华
0
帖子
13
14
发表于 2003-4-29 15:55:38 |只看该作者
怀念美国湛蓝的天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987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0
帖子
15
15
发表于 2003-4-29 16:48:35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也是,晴空万里,中午的时候学校草坪上好多美国mm穿的比基尼,捧住笔记,搞不懂这样能看进去吗?我每天晚上都会check第二天的天气,看到红红的太阳心情都会好好。极端不喜欢下雨天,不管什么季节。

使用道具 举报

RE: 今天的天气真好啊!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今天的天气真好啊!
https://bbs.gter.net/thread-10094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