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22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申VISA卡付款的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9
寄托币
1303
注册时间
2007-6-5
精华
0
帖子
7

US Applicant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0-8 16:44:3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昨天用VISA支付了一个HK的申请费,结果是出现中银香港又转到招行支付的,支付时需要密码,支付成功的。今天用VISA支付了US的申请费,结果不需要填密码,而是要填一堆持卡人信息,支付也成功的。

想问一下,是不是US的Paying系统都是不需要密码的?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430
寄托币
1647
注册时间
2006-12-15
精华
0
帖子
224

US Advisor Golden Apple

沙发
发表于 2009-10-8 16:51:46 |只看该作者
嗯,不需要密码的
我甚至不知道我的信用卡有密码
JD,MD,MBA,Vet,Dental,都要读,一个都不能少,嗯。

男ID勿扰,嗯。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网申VISA卡付款的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网申VISA卡付款的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101501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