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00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小弟拜求·~~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7
注册时间
2009-10-15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6 07:35:1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大家好~~~ 小弟是 长春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对自己的专业不是很了解  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  先 谢谢喽哈哈~~
我想出国,但是不知道出国对自己有多大的帮助,他们还有说在国内努力考工程师的,现在有点迷茫不知道该朝着怎么样的方向努力~~


各位前辈 请多多指点~驴子拜求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7
注册时间
2009-10-15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9-10-16 07:36:12 |只看该作者
忘记说了本人大二  刚开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50
寄托币
1150
注册时间
2009-2-6
精华
0
帖子
140
板凳
发表于 2009-10-16 20:46:05 |只看该作者
大家好~~~ 小弟是 长春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对自己的专业不是很了解  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  先 谢谢喽哈哈~~
我想出国,但是不知道出国对自己有多大的帮助,他们还有说在国内努力考工程师的,现在有点迷茫不知道该朝着怎么样的方向努力~~
坚实小驴子 发表于 2009-10-16 07:35

1 希望出国是个比较笼统宽泛的概念,你能否明说自己想出去读书还是移民,是学成回国还是留在国外?今后是打算做技术还是搞管理。这些东西可不能让别人帮你想吧??
2 他们--指谁? 在国内考工程师--是职称的高级工程师还是考工程师认证。
3 你迷茫,你迷茫什么?你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

既然是学工科的,希望你能尽力让自己的思维和言语条理化,要主动思考,不要一味的问一些特别宽泛的问题,要知道,你自己的人生怎么可以让别人帮你设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71
注册时间
2009-10-10
精华
0
帖子
3
地板
发表于 2009-10-30 23:05:22 |只看该作者
其实好事要对自己的将来有个大体的思考,大致上确定自己想要怎样的发展方向,这个问题才会好处理些~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小弟拜求·~~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小弟拜求·~~
https://bbs.gter.net/thread-101782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