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29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ARS肆虐的日子,可不可以回家?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3-2-22
精华
0
帖子
10
楼主
发表于 2003-5-2 17:18:05 |只看该作者

SARS肆虐的日子,可不可以回家?

不知道各位姐妹中有没有打算最近一、两个月回国的人?

偶想赶在开学前回一趟家,原定在6月份回去,可最近给SARS闹的,家里人左一个电话右一个EMAIL传过来,中心思想都是千万不要回来。怕回去后被隔离,回来后学校也不敢要偶了,有那么严重吗?可偶已经被回家的念头给折磨的人比黄花瘦了,加上最近因为非典,机票也是空前的便宜,实在是心动不已。

JMS,偶可以回家么?如果有支持者的话,请列出来支持的理由好吗?偶也好show给家里人看看,呵呵,那可是偶据理力争的宝贝武器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4939
注册时间
2002-9-22
精华
9
帖子
111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5-2 17:25:15 |只看该作者
A friend of mine left Canda for Shanghai last week.

He hated Canada and wanted to be with his parents for the summer.
歸去來兮,田園將蕪胡不歸?
既自以心為形役,奚惆悵而獨悲!
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
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

木ノ葉舞うところに火は燃ゆる
火の影は里を照らし、また木ノ葉は芽吹く
----ナル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3-2-22
精华
0
帖子
10
板凳
发表于 2003-5-2 17:30:34 |只看该作者
Thanks, Kali  :)

I hate CA, either. I don't want to stay here even one more minute if I can.

I wanna be with my parents, but they don't want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83
注册时间
2002-9-20
精华
0
帖子
19
地板
发表于 2003-5-2 22:15:31 |只看该作者
me too!
我也想早日回国,其实我在梦中也不知回过多少次了!
我倒没那末恨CA,也没太多好感,只因另一半在此不得不呆在这。还有我很怕冷,这里的冬天对我的胃寒有好转,。但如果让我在美国和中国中作选择,我会毫不犹豫选择祖国的!
6 月Final 后就想回国,但妈妈说什莫也不让我回去,看来只好给她个惊喜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37
寄托币
29887
注册时间
2001-4-15
精华
22
帖子
153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5
发表于 2003-5-3 09:23:03 |只看该作者
I will be back fron May 14th -- Aug 15th

sigh ..
the  机票 is not cheap
because when AUG , so many new students go to US
so the ticket is still not easy to get
常函数和指数函数e的x次方走在街上,远远看到微分算子,
常函数吓得慌忙躲藏,说:“被它微分一下,我就什么都没有啦!”
指数函数不慌不忙道:“它可不能把我怎么样,我是e的x次方!”
指数函数与微分算子相遇。
指数函数自我介绍道:“你好,我是e的x次方。”
微分算子道:“你好,我是‘d/d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83
注册时间
2002-9-20
精华
0
帖子
19
6
发表于 2003-5-3 09:29:40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Daj 发表
[B]I will be back fron May 14th -- Aug 15th

sigh ..
the  机票 is not cheap
because when AUG , so many new students go to US
so the ticket is still not easy to get [/B]


不知你回国后,能否有机会还到我们这个坛子来。
想听听真实的国内非典情况。

祝旅途顺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7
发表于 2003-5-3 11:32:25 |只看该作者
Where is poohsung? Chinese home or America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53
寄托币
31146
注册时间
2001-10-7
精华
284
帖子
171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03-5-3 13:38:04 |只看该作者
My mom and dad don't welcome me back.

so sad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132
寄托币
32377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57
帖子
229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9
发表于 2003-5-3 14:14:02 |只看该作者
嘿嘿,老熊们想保护你这小熊呀!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33
注册时间
2001-10-4
精华
0
帖子
13
10
发表于 2003-5-3 15:39:36 |只看该作者
嗯,我是在国内呀
北京现在情况确实比较严重,我们学校已经全面封校了,我在封校的头一天回了家,家里相对还好,现在地方政府都抓得很紧,希望能控制的住。
觉得现在还是大家的恐慌大于实际的形势,自己多注意点问 题不会太大。不过要是想回来到处去玩就不太可能了,我回家的这几天自己对自己隔离,已经8,9天没有出门了。今天就打算出去放放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37
寄托币
29887
注册时间
2001-4-15
精华
22
帖子
153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11
发表于 2003-5-4 06:27:12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加菲熊 发表
[B]My mom and dad don't welcome me back.

so sad ............ [/B]


nod

you donot come back le

here those three MMs in my U from your city
all of them will not come back

hehe, looking for summer housing now

使用道具 举报

RE: SARS肆虐的日子,可不可以回家?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SARS肆虐的日子,可不可以回家?
https://bbs.gter.net/thread-10182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