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27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该拿它们怎么办?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72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1
帖子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5-3 10:37:4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哈哈,我说的是硬币,有一大罐了,不知道怎么才用的掉,或者怎么才能把它们换成整钱?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69
注册时间
2003-2-20
精华
2
帖子
4
沙发
发表于 2003-5-3 10:45:46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们这里的超市有一种换硬币的机器(coinstar),按着它的操作把硬币倒进去以后,它扣除一点费用,就会吐出一张单子,可以拿这个到收银台换成cash,也可以拿这个在超市里买东西。不知道你们那里的超市有没有?一般在超市出入口的地方,呵呵。
家里还有一些零散的硬币,都是尽量在买东西用cash付帐的时候付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72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1
帖子
7
板凳
发表于 2003-5-3 10:51:17 |只看该作者
好像没有呀,或者我没注意到?onion你说的是哪家超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72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1
帖子
7
地板
发表于 2003-5-3 10:59:53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没有,刚才上网查了一下,好像只有六个州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72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1
帖子
7
5
发表于 2003-5-3 11:09:04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了,onion。过几天我去超市仔细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861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2
帖子
1
6
发表于 2003-5-3 11:12:01 |只看该作者
在邮局或超市的自动售邮票的机器上买邮票,全投进去后看看可以买多少就买多少。
宽可走马,密不容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7
发表于 2003-5-3 11:21:37 |只看该作者
小硬币就花掉,或者还可以到银行直接找营业员换成大钱吧?
LG学校有种机器不过好象是专门给纸钱换成钢蹦儿的,钢蹦儿换纸钱的到没发现,也许是有这个功能但没注意过 :)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159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11
8
发表于 2003-5-3 11:25:50 |只看该作者
可以试着到商店花掉,或者你周围有没有中国店,看能不能换。
其实,比较麻烦的是1分的,我都有一大罐了。
近来,很是不爽,希望能有幸运币
简单是一种风格
精致是一种修养
完美是一种追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9
发表于 2003-5-3 11:31:29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的美国超市有换硬币的机器。银行应该也有吧,好像只要把硬币一古脑儿交给他们,一称重量,就可以分出是多少钱的,就当存到银行里去好了。那么多penny,一分一分用到哪年去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83
注册时间
2002-9-20
精华
0
帖子
19
10
发表于 2003-5-3 12:17:38 |只看该作者
哈!我们的硬币都不够,还特意去银行换些回来。Parking and refill water 都需要硬币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116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0
帖子
28
11
发表于 2003-5-3 12:53:02 |只看该作者
对于penny,我都是用银行专门的那种50个一装的纸筒卷好再拿去银行换的。前年换过一次,是免费的,后来听说银行对这个也要收费了,不知道是哪家银行。之所以用这种纸筒是因为lg很早以前把一大罐硬币拿到银行的时候,被要求自己分好再拿给他们的。
对于quarter,我都是留着洗衣服啊,parking投币用。
对于dime和nickel,我都是用来交打水的钱了。
阶下落梅如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5026
注册时间
2000-11-28
精华
6
帖子
55

荣誉版主

12
发表于 2003-5-3 13:12:02 |只看该作者
就是,这些东西送回银行,很方便,称称就行了。这里的一个印度师兄据说很牛,上次吃了一张$20ticket,他就跑到银行专门换成一分的硬币,银行还罢了,称给他就行的。交钱罚单的地方可有好戏了,据说那位师兄乐滋滋的在边上看他们数了两个小时,还叫来同事帮忙数。
~~~生命在于运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116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0
帖子
28
13
发表于 2003-5-3 13:37:45 |只看该作者
好像银行是用纸币换硬币不收服务费,但是硬币换纸币要收的
阶下落梅如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99
注册时间
2002-10-31
精华
0
帖子
10
14
发表于 2003-5-3 13:40:46 |只看该作者
我有个零钱袋,就在钥匙链上串着,所以平时总带点硬币在身上的。除了QUARTER留着要洗衣服外,其它的有机会我就花掉了,比如买零碎东西时。
mamimamih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该拿它们怎么办?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该拿它们怎么办?
https://bbs.gter.net/thread-10202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