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70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急,I20的问题,快帮帮忙吧[转贴]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6
注册时间
2003-1-4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5-3 19:06:0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在这个论坛得到过许多热心姐妹的帮助,现在又碰到了I20的问题。
大家能不能帮个忙呢?
我的情况是这样的:2个月前我报了A,B两所大学。A是我很想去的。可是它迟迟都没有给我答复。因为转身份,时间紧的缘故,我又报了B大学。很快就拿到了I20。1个星期前A大学ACCEPT我了,可是I20表一直没下来。打电话去问小米,她说这件事不在他们的控制下,是INS的事,还是下不来可能是因为我已经有了张I20。
可我现在怎么办呢?时间是很紧迫的了,如果把B校的I20寄回以便等到A校的,怕到时两头空。可是如果我不拒绝B校,能等到A校的I20么?
  现在真是心急如焚,快给我出个主意吧。谢谢了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5-3 19:25:46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不会,我也有过一份I-20了,另一所学校又给我成功办下来一份。现在办I-20需要先通过BCIS的SEVIS系统的审批,学校获得许可才能给你打印I-20文件。现在你的学校可能正在等待BCIS审批同意给你办I-20,所以才会有“是INS的事“之说云云。
Good luck!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急,I20的问题,快帮帮忙吧[转贴]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急,I20的问题,快帮帮忙吧[转贴]
https://bbs.gter.net/thread-10208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