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864|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选校相关] 我哭 ,texas A&M 今年不给钱了~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4
寄托币
96
注册时间
2009-2-18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2 16:25:1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网站上看到这段话:Because of the man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applying for admission, competition is strong and we cannot admit all who apply.  We do not consider financial aid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until after they have completed their first semester.   Unfortunately, we have very limited financial resources for supporting international students.   Therefore, you should be prepared to finance your studies.


今天大家都没钱了啊? 有谁知道其他学校也撤了奖学金的吗?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4
寄托币
342
注册时间
2008-1-20
精华
0
帖子
2
沙发
发表于 2009-11-22 16:41:43 |只看该作者
1# 爬爬小蜗牛
好像基本差不多都没有了。。。。。。有也都是very limited。。
TAMU家的网页是最近更新的吗?
中国土摇&土谣&土朋&土blues&土bossanova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9
寄托币
1859
注册时间
2008-8-8
精华
0
帖子
5
板凳
发表于 2009-11-22 22:17:48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景观的么,这世道。。。学费增加,奖学金没有
一学那贤良的王二姐,二学那开磨坊的李三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9
寄托币
756
注册时间
2009-3-16
精华
1
帖子
3
地板
发表于 2009-11-23 00:00:18 |只看该作者
不是可以转成州内学费么……
本来好像就不怎么给奖的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
寄托币
324
注册时间
2009-6-3
精华
0
帖子
18
5
发表于 2009-11-25 19:35:58 |只看该作者
TAMU景观专业今年人超编了,据那边的同学讲,该专业会减少招生人数。今年的同学们慎重呀
Gnothi seauto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963
寄托币
18976
注册时间
2005-3-25
精华
44
帖子
258

荣誉版主 建筑版勋章

6
发表于 2009-11-26 02:16:57 |只看该作者
那里景观系系主任的女儿今年来了UPenn读MLA……
告别寄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85
寄托币
19533
注册时间
2006-5-5
精华
6
帖子
64

Capricorn摩羯座 荣誉版主 建筑版勋章

7
发表于 2009-11-26 13:18:24 |只看该作者
6# melty
哪个是啊?不会就在我们studio吧?
To realize an instant dream with my entire lif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320
注册时间
2009-2-3
精华
0
帖子
0
8
发表于 2009-11-27 23:50:32 |只看该作者
很像了解TAMU今年申报的情况,是不是还是大众情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5467
寄托币
14529
注册时间
2005-10-2
精华
13
帖子
2484

寄托21周年 荣誉版主 Golden Apple 版务能手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EU Advisor AW小组活动奖 GRE守护之星 Cancer巨蟹座 德意志之心 AW作文修改奖 AW活动特殊奖 GRE斩浪之魂 GRE梦想之帆 23周年庆勋章

9
发表于 2009-11-27 23:53:43 |只看该作者
texas A&M也不给钱了啊。。。啊啊啊
心大了,事情就小了。

如果受了伤就喊一声痛,
真的说出来就不会太难过。
不去想自由,
反而更轻松,
愿意感动孤独单不忐忑。
生活啊生活啊,
会快乐也会寂寞,
生活啊生活啊,
明天我们好好的过。

爱生活,爱寄托。
一直在这里。我爱你们。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7
寄托币
517
注册时间
2008-4-22
精华
0
帖子
4
10
发表于 2009-11-29 02:38:29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塔木,前段时间我和我们系主任聊过,他说申请的时候ps和作品集最重要。ps 看你有没有passion,作品集看你的功底如何。他从来不看国内过来的推荐信,因为都是自己写的。至于托福和 GRE, GPA之类,也都只是个参考。大家努力把作品集和ps写好吧。加油,我很喜欢我们的studio。任务很紧,但每天都可以抽出一个小时去学校rec center游泳放松。每天睡觉时间6-7个小时。偶尔熬夜。我比较喜欢这样sustainable的发展方式,life is short, just do not make it shorter. 希望大家申请顺利。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Jesse111111 + 20 + 5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9
寄托币
466
注册时间
2007-8-16
精华
0
帖子
5
11
发表于 2009-11-29 10:37:10 |只看该作者
我来澄清一下,塔木说不给钱的只是针对Master of Architecture的program,申请景观,城规或者建筑phd的同学请放心。参考网站:http://archone.tamu.edu/architecture/graduate/m_arch/m_arch.html
来塔木学习MLA已经有小半年了,感觉这里的学习气氛很好,同学之间相处很融洽,每个月都有MLA学生的生日party,感恩节还在美国同学家一起吃火鸡大餐,老师也都很认真,负责,每个project之后都会给每个学生详细的评语,在这里追求的不是绚丽的图面表现,而是对于问题的分析过程,团队工作的意识,在这里并不用你跟别人去比,教学的目标是要把你培养成Entry level的景观设计师,总体来讲,学习任务并不轻松,但是生活很充实,很开心,祝大家申请顺利,希望来年能见到各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4
寄托币
252
注册时间
2008-2-10
精华
0
帖子
1
12
发表于 2009-12-10 12:30:16 |只看该作者
不过个人觉得今年能接收的中国学生的人数不会有以前多了,楼上两位不觉得今年中国势力很强大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93
注册时间
2009-1-29
精华
0
帖子
0
13
发表于 2009-12-10 14:49:07 |只看该作者
请问Eulophia,所谓成绩参考。。GT要多少呢。。最近被IBT蹂躏的相当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8
寄托币
469
注册时间
2009-1-27
精华
0
帖子
0
14
发表于 2009-12-19 20:21:16 |只看该作者
同问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4
寄托币
680
注册时间
2009-5-5
精华
0
帖子
6
15
发表于 2009-12-21 11:38:51 |只看该作者
12# romay
莫非今年申请形势不好?唉 小怕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我哭 ,texas A&M 今年不给钱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我哭 ,texas A&M 今年不给钱了~
https://bbs.gter.net/thread-103212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