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99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高中会考成绩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1-11-30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5-12 19:35:2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加拿大出国需要高中会考成绩,这个成绩如何开出,谢谢大家。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09
注册时间
2003-4-10
精华
2
帖子
27
沙发
发表于 2003-5-12 20:09:57 |只看该作者
应该去本科版看看。这里都是申请研究生,博士的。都不太了解。呵呵。
成功靠自己的努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4840
注册时间
2002-7-16
精华
2
帖子
1
板凳
发表于 2003-5-12 20:13:07 |只看该作者
学校教务处难道开不了?这应该很简单啊!没有一定要求的,都标清楚说明白就好。只不过不知对方学校是否需要其公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7030
注册时间
2002-1-1
精华
7
帖子
210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5-13 11:09:12 |只看该作者
噫?这里是本科版啊。。。
" U/ A: P* M- b" ^" s* S* p/ G7 o) v: {
言归正传。。, G3 Q* F  v2 N; b
可以拿到学校,他们会有你的成绩纪录。。4 |& R+ ^" r1 N. R! }" @
在送使馆前好像还要去做公证。
有志者,事竟成,百二秦关终属楚。
苦心人,天不负,三千越甲可吞吴。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助] 高中会考成绩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助] 高中会考成绩
https://bbs.gter.net/thread-10454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