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77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加拿大] 【新人求助】如何实现留美攻读法律的梦想?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0
注册时间
2009-12-28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8 18:04:4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开门见山的说,我想去美国读法律。

具体情况是,我现在上海一所211高校读大三,本科应用化学专业,辅修法律。
最近在网上看了一些资料,大体上了解了一下LL.M,JD和LSAT,估算了本科前两年(大一大二)的绩点——很惭愧还不到3.0;
我的计划是在本科余下的时间里尽力把绩点提上去,然后有两条路:
1,考TOEFL然后读LL.M;
2,考LSAT然后+(LL.M)+JD。


请前辈们给一些建议吧~!
另外,有一些问题我还是不清楚:
1,学费,生活费,奖学金,以及由此产生的“打工”助学,贷款等等资金方面的问题,因为据说读法律超级贵的。
2,绩点较低的情况下,如何提高美国法学院对自己的认可?
3,出路的问题:读完LL.M在美国貌似站不住脚的,TOEFL+LL.M+JD这条路行得通吗?
4,毕业之后,一个中国人是否能在美国法律界占有一席之地?因为有人对我说,他很难想象一个教室里黑人给白人上课,或者法庭上中国人为美国人辩护。
所以毕业后的发展也是我很关心的。
5,还有一点,我希望以后能够从事知识产权,专利代理这方面的工作,应该也是JD出身才可以吧?大家能不能具体针对这方面给一点建议呢。

请朋友们指点我一下,可以整体上分析,也可以就你所了解的某一方面~

方便的话,交个朋友,Q956830580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47
注册时间
2007-1-17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9-12-28 20:49:11 |只看该作者
lz跟我的背景很相似,我开始也准备LSAT然后JD,但种种原因还是决定先LL.M,读完可能回国或者再读JD。
至于怎样走,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也不好说,如果你LSAT分高的话 直接读JD也是一条不错的选择
lz,加油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421
寄托币
42355
注册时间
2005-5-7
精华
3
帖子
12312

寄托之心勋章 寄托与我 寄托优秀版主 Libra天秤座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律政先锋 分享之阳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美版守护者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9-12-28 21:42:59 |只看该作者
先把语言成绩提高上去,其他再说
法律阿泰: http://www.weibo.com/5820884819/ 第一时间的海外法学院申请, NGO实习及各种学术会议信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新人求助】如何实现留美攻读法律的梦想?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新人求助】如何实现留美攻读法律的梦想?
https://bbs.gter.net/thread-104625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