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936|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过一个月要选专业了,各位认为选ME好还是ECE好?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1
寄托币
230
注册时间
2009-2-26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2-27 00:34:1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RT。非常感谢。感觉个人不太喜欢数学,觉得太枯燥了。而对于物理方面的相当感兴趣,大二的固体力学A+,物理也是A。而数学只有B-。选机械的话,会不会工资很低,现在是一点概念都没有啊~ 麻烦各位过来人,浪费你们1分钟留个言。PS:准备申请欧洲,主申德国,谢谢。大一GPA 3.25 大二第一学期 3.55。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94
寄托币
15249
注册时间
2005-5-3
精华
3
帖子
483

荣誉版主 Aquarius水瓶座 Golden Apple

沙发
发表于 2010-2-27 00:39:36 |只看该作者
ECE偏物理方向吧
Motherfucker United Stat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39
寄托币
2188
注册时间
2008-11-18
精华
0
帖子
10
板凳
发表于 2010-3-3 05:04:25 |只看该作者
RT。非常感谢。感觉个人不太喜欢数学,觉得太枯燥了。而对于物理方面的相当感兴趣,大二的固体力学A+,物理也是A。而数学只有B-。选机械的话,会不会工资很低,现在是一点概念都没有啊~ 麻烦各位过来人,浪费你们1分 ...
davidluoyes 发表于 2010-2-27 00:34

别申德国,去美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39
寄托币
2188
注册时间
2008-11-18
精华
0
帖子
10
地板
发表于 2010-3-3 05:04:56 |只看该作者
ece竞争比me大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912
寄托币
35736
注册时间
2007-5-26
精华
2
帖子
6308

美版守护者 Golden Apple

5
发表于 2010-3-3 05:05:54 |只看该作者
数学不好的话,物理以后也做不下去的

机械申请的人少,但是funding也少
老印真是畜生都不如的东西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912
寄托币
35736
注册时间
2007-5-26
精华
2
帖子
6308

美版守护者 Golden Apple

6
发表于 2010-3-3 05:06:21 |只看该作者
德国可能机械挺好的吧

机械也挺数学的,我认识学机械的天天和PDE玩
老印真是畜生都不如的东西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39
寄托币
2188
注册时间
2008-11-18
精华
0
帖子
10
7
发表于 2010-3-3 05:13:04 |只看该作者
德国可能机械挺好的吧

机械也挺数学的,我认识学机械的天天和PDE玩
狐狸大叔 发表于 2010-3-3 05:06


德国机械我之前说过了,不适合大部分中国学生学。没前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39
寄托币
2188
注册时间
2008-11-18
精华
0
帖子
10
8
发表于 2010-3-3 05:13:42 |只看该作者
学什么不要数学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912
寄托币
35736
注册时间
2007-5-26
精华
2
帖子
6308

美版守护者 Golden Apple

9
发表于 2010-3-3 05:13:49 |只看该作者
还是我的签名有道理。。
老印真是畜生都不如的东西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39
寄托币
2188
注册时间
2008-11-18
精华
0
帖子
10
10
发表于 2010-3-3 05:17:01 |只看该作者
还是我的签名有道理。。
狐狸大叔 发表于 2010-3-3 05:13

有绿卡你会在工科混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912
寄托币
35736
注册时间
2007-5-26
精华
2
帖子
6308

美版守护者 Golden Apple

11
发表于 2010-3-3 06:27:43 |只看该作者
有绿卡你会在工科混么。。。
wsbbb331 发表于 2010-3-3 05:17



我会去Houston community college的那个汽车维修班读1年然后去修车

不过如果攒了点钱,LSAT成绩不错,可以考虑去读个law
老印真是畜生都不如的东西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
寄托币
304
注册时间
2006-10-21
精华
0
帖子
2
12
发表于 2010-3-4 22:38:31 |只看该作者

我会去Houston community college的那个汽车维修班读1年然后去修车

不过如果攒了点钱,LSAT成绩不错,可以考虑去读个law
狐狸大叔 发表于 2010-3-3 06:27


JD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再过一个月要选专业了,各位认为选ME好还是ECE好?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再过一个月要选专业了,各位认为选ME好还是ECE好?
https://bbs.gter.net/thread-106474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