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75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各位EE的同学,如下学校出结果了么?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4
注册时间
2010-3-11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3-18 09:47: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申请的是10fall的EE PHD program, 学校如下
BU,
VT,
PSU,
U maryland,
stevens,
NCSU

等了这么久,一点消息都没有着急呀。请问各位同学都出结果了吗?多谢多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96
注册时间
2007-11-16
精华
0
帖子
3
沙发
发表于 2010-3-18 10:04:15 |只看该作者
VT小米说快了,这周或者下下周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4
注册时间
2010-3-11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10-3-18 22:03:33 |只看该作者
这周是春假,应该是下周了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问各位EE的同学,如下学校出结果了么?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问各位EE的同学,如下学校出结果了么?
https://bbs.gter.net/thread-107287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