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56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ew York] Columbia U. Fall 2010, 找些中国人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9
注册时间
2009-3-30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3-30 11:10:2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刚收到哥大的录取通知,心里很激动。很想在这里谢谢无私奉献GRE资料的恩公恩婆们,我得益于你们的资料,才能顺利通过GRE考试。也很想先认识一些同去哥大留学的学子们,一起在未来的学习中互相勉励和扶持。
我是将要攻读国际关系硕士学位的“广州仔” Terry。 一起认识一下吧。我的email是onlyforgre99@gmail.com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4
寄托币
291
注册时间
2007-5-4
精华
0
帖子
5
沙发
发表于 2010-3-31 06:31:39 |只看该作者
congratulation! It is really exciting and the university is also very good! Cheer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9
注册时间
2009-3-30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10-4-1 23:48:15 |只看该作者
thank you. Good luck to your study as well.

使用道具 举报

RE: Columbia U. Fall 2010, 找些中国人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Columbia U. Fall 2010, 找些中国人
https://bbs.gter.net/thread-107891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