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36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帮个忙,CS是去乔治城还是南加呢?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4
注册时间
2009-2-20
精华
0
帖子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5-16 00:23: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coolice410 于 2010-5-16 00:47 编辑

大家好,现正纠结于到底去南加还是乔治城,Master of CS,且都是AD。好像USC的专排要高一些,但貌似他家CS今年放录取很水,所以有点怀疑其含金量~
另外很喜欢Georgetown的校园及周边的环境,但好像学费又很贵。
恼火呀,麻烦大家帮我出出主意吧~
不胜感激!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6498
寄托币
4830
注册时间
2009-4-4
精华
7
帖子
2074

荣誉版主 Economist Libra天秤座 US Advisor US Assistant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律政先锋 VISA版特殊贡献

沙发
发表于 2010-5-16 00:40:27 |只看该作者
打算在美国找工作么?还是继续读PHD?还是回国?
不接受任何PM,联系D的方法请点这里
我深信给理想者以适当的绝望是个不错的想法,不过据说很多人还是相信小概率事件重复发生是可能的,于是就懒得去说一些话了
NOTICE:寨主威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4
注册时间
2009-2-20
精华
0
帖子
5
板凳
发表于 2010-5-16 00:46:15 |只看该作者
准备先找工作积累几年经验,以后肯定还是要回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6498
寄托币
4830
注册时间
2009-4-4
精华
7
帖子
2074

荣誉版主 Economist Libra天秤座 US Advisor US Assistant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律政先锋 VISA版特殊贡献

地板
发表于 2010-5-16 00:49:27 |只看该作者
其实招得多不代表水
个人觉得USC的地理位置和当地口碑对于找工作而言比较有利
但是这年头无论哪里,找工作都不容易
不接受任何PM,联系D的方法请点这里
我深信给理想者以适当的绝望是个不错的想法,不过据说很多人还是相信小概率事件重复发生是可能的,于是就懒得去说一些话了
NOTICE:寨主威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4
注册时间
2009-2-20
精华
0
帖子
5
5
发表于 2010-5-16 00:54:01 |只看该作者
呵呵,找不到就回来吧,为出国的事情弄了这么久,感觉现在突然有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定要出国了~郁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6498
寄托币
4830
注册时间
2009-4-4
精华
7
帖子
2074

荣誉版主 Economist Libra天秤座 US Advisor US Assistant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律政先锋 VISA版特殊贡献

6
发表于 2010-5-16 00:59:03 |只看该作者
呵呵,找不到就回来吧,为出国的事情弄了这么久,感觉现在突然有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定要出国了~郁闷
coolice410 发表于 2010-5-16 00:54


如果不在意能不能在美国找到工作,家里也能轻松负担这笔费用,那就选自己想去的城市或者校园吧
不接受任何PM,联系D的方法请点这里
我深信给理想者以适当的绝望是个不错的想法,不过据说很多人还是相信小概率事件重复发生是可能的,于是就懒得去说一些话了
NOTICE:寨主威武~~~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大家帮个忙,CS是去乔治城还是南加呢?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大家帮个忙,CS是去乔治城还是南加呢?
https://bbs.gter.net/thread-109802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