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79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去Mexico签F1成功率多少?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352
注册时间
2001-4-5
精华
0
帖子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6-7 08:13:1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是否要背景调查?调查多长时间?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6-7 08:32:48 |只看该作者
MIT BBS上经常讨论这个话题,去那里看看吧!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352
注册时间
2001-4-5
精华
0
帖子
8
板凳
发表于 2003-6-7 20:05:21 |只看该作者
Dream,你说的是bbs.mit.edu Overseas专栏吗?
请问,我当初来美持语言学校F1签证,半年后找到工作,转为H1。
现在又要转回F1,我的情况适合去Mexico TJ办F1 VISA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6-7 23:47:23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TroubleMaker 发布
[B]Dream,你说的是bbs.mit.edu Overseas专栏吗?
请问,我当初来美持语言学校F1签证,半年后找到工作,转为H1。
现在又要转回F1,我的情况适合去Mexico TJ办F1 VISA吗? [/B]


我不清楚啊,你去MIT BBS去问问吧。

就是bbs.mit.edu Overseas专栏。 :)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861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2
帖子
1
5
发表于 2003-6-8 10:13:51 |只看该作者
现在看是99%的通过率,只要你不是敏感专业!
宽可走马,密不容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6
发表于 2003-6-8 12:31:21 |只看该作者
dream 的新头像很不错嘛,有夏天的感觉!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问去Mexico签F1成功率多少?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问去Mexico签F1成功率多少?
https://bbs.gter.net/thread-11128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