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39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试信息] 【1106G】1106G的亲们··~大家报名了吗?选择什么时候考作文呢?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15
寄托币
507
注册时间
2010-4-3
精华
0
帖子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7-21 17:48:3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LaLaの宝贝 于 2010-7-21 20:15 编辑

打算现在报名···但是因为没有下学期的准确课表又不好安排作文时间··~

不知道各位战友们是怎么安排的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1
注册时间
2010-7-5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10-7-21 20:15:31 |只看该作者
同在犹豫....3月底?
翘课吧,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6
寄托币
936
注册时间
2007-8-3
精华
0
帖子
17
板凳
发表于 2010-7-21 20:16:04 |只看该作者
大多数人3,4月考。考虑到机经一般选择三月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46
寄托币
4768
注册时间
2009-3-30
精华
0
帖子
20

IBT Zeal

地板
发表于 2010-7-21 20:17:13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还不能报名,不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5
寄托币
507
注册时间
2010-4-3
精华
0
帖子
11
5
发表于 2010-7-21 23:19:12 |只看该作者
4# woshichensida 能报了~~已经有朋友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5
寄托币
507
注册时间
2010-4-3
精华
0
帖子
11
6
发表于 2010-7-21 23:21:06 |只看该作者
3# ChrisWhite
那样6月就要考笔试····会不会笔试准备时间不够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46
寄托币
4768
注册时间
2009-3-30
精华
0
帖子
20

IBT Zeal

7
发表于 2010-7-22 09:55:23 |只看该作者
今年这么早就能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1106G】1106G的亲们··~大家报名了吗?选择什么时候考作文呢?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1106G】1106G的亲们··~大家报名了吗?选择什么时候考作文呢?
https://bbs.gter.net/thread-112626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