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753|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提醒各位: 户口有迁出后又有迁入的要重办身分证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1
寄托币
734
注册时间
2009-9-14
精华
0
帖子
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8-3 18:24:4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hqy8553 于 2010-8-3 18:25 编辑

事先说明,本人是福建省的同志。。

提醒各位: 户口有迁出后有适入的要重办身分证

昨天去办理逗留签注,结果工作人员说我的户口经迁出又迁入了,需要重新办理身份证,不然系统内调不到个人照片信息。。。

HOHO。。然后偶就只能先去重新办理身份证了,赶紧先弄个临时的,再弄一下正本加急的10天可取身份证。。

同学们如果有类似情况要赶紧先去处理了喽。。不然容易误了事情啊。。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1
寄托币
702
注册时间
2010-5-21
精华
0
帖子
32
沙发
发表于 2010-8-3 20:04:00 |只看该作者
哈哈
我也是福建的.

不過我戶口遷出之後沒有重新辦身份證.
還是用家裡的身份證.
所以我就不用重新辦一次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08
注册时间
2010-4-28
精华
0
帖子
4
板凳
发表于 2010-8-3 20:26:39 |只看该作者
哎,户口迁入的话太麻烦了,又要重新走很多程序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32
寄托币
22301
注册时间
2009-4-2
精华
12
帖子
1031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Golden Apple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爱美星

地板
发表于 2010-8-3 21:21:32 |只看该作者
對的
有些地方要重新辦身份證得
涉及到戶口核查什麽的
大家提前諮詢下,未雨綢繆總是不錯的:lovelines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
寄托币
734
注册时间
2009-9-14
精华
0
帖子
12
5
发表于 2010-8-3 22:55:04 |只看该作者
5# gnehs


我当下也觉得特别郁闷...
啥叫调不到个人照片信息...
唉..
可是人家说调不出来......只好乖乖去办身份证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33
寄托币
2778
注册时间
2009-12-17
精华
3
帖子
42
6
发表于 2010-8-3 23:47:28 |只看该作者
偶也福建的,今天刚刚经历了lz说的各种麻烦事。彻底无语了,无语了,无语了。
像个皮球一样被ABCEDF各个户籍办事处、派出所的大妈踢来踢去的,还去医院扎了一针。。。
憎恨天朝的该死的户籍制度。done!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收起 理由
Julia服部 + 5 pat pat

总评分: 寄托币 + 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33
寄托币
2778
注册时间
2009-12-17
精华
3
帖子
42
7
发表于 2010-8-3 23:48:36 |只看该作者
不过身份证是1个月后取,肯定是来不及带着去HK了,我就带着上海的身份证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1
寄托币
702
注册时间
2010-5-21
精华
0
帖子
32
8
发表于 2010-8-4 11:24:39 |只看该作者
還好我當初戶口遷到學校,也沒有換成學校的身份證...

咋這麼麻煩的說...... =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
寄托币
734
注册时间
2009-9-14
精华
0
帖子
12
9
发表于 2010-8-4 12:17:29 |只看该作者
8# billychina


你现在手头上可以拿临时的身份证。。。
然后正本的身份证我办了加急10天就可以取。。。
你问问看他们能不能加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
寄托币
734
注册时间
2009-9-14
精华
0
帖子
12
10
发表于 2010-8-4 12:18:52 |只看该作者
9# 紫色咖啡


偶当初户口迁到学校也没有换成是学校地址的身份证,依然还是家里地址的身分证。。

可是迁回原籍之后,明明地址都是一样的。。。却还是要换。。

可能图片信息要更新吧。。
嘻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
寄托币
734
注册时间
2009-9-14
精华
0
帖子
12
11
发表于 2010-8-4 12:19:42 |只看该作者
7# billychina



共勉共勉。。
希望有类似情况的同学早点去问清楚,处理一下。。
到时候才不会耽误了事情。。
嘻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1
寄托币
702
注册时间
2010-5-21
精华
0
帖子
32
12
发表于 2010-8-4 12:24:03 |只看该作者
11# hqy8553

神奇~

可能我是運氣好.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33
寄托币
2778
注册时间
2009-12-17
精华
3
帖子
42
13
发表于 2010-8-4 22:50:33 |只看该作者
10# hqy8553

我真是不想再跟这些人打交道了,应该以后到香港之后用不到身份证了吧?
而且我带上上海办的身份证应该不会有问题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2
寄托币
980
注册时间
2008-8-19
精华
0
帖子
44
14
发表于 2010-8-4 22:58:25 |只看该作者
是的,江苏的也是这样...不加急的话20天可以拿证~不过一般15天就可以拿到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提醒各位: 户口有迁出后又有迁入的要重办身分证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提醒各位: 户口有迁出后又有迁入的要重办身分证
https://bbs.gter.net/thread-113309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