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4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加拿大] 问进度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2
注册时间
2010-9-19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9-29 18:28:4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请问大家一般是什么时候递申请呢?。。。
如果我12月将材料寄出去会不会很多学校申请不了?
录取是按先后审查的吗

先谢过各位大侠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E: 问进度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问进度
https://bbs.gter.net/thread-116242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