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24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 心里没底,求大家支招!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16
寄托币
120
注册时间
2010-3-25
精华
0
帖子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9 22:13: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若水伊人 于 2010-12-26 23:52 编辑

请各位大侠指点下,本人今年研二,生化分子专业,硕士期间做的免疫方面的课题。想毕业后去日本留学,想做免疫方面的,都说要留学就要找最好的学校,要不就别出去了,我正在自学日语,明年考托,个人实验能力感觉还行,写作能力也凑合,除了个人能努力做到的我都尽力了,没有家庭背景。
大家给点意见或者建议吧,就是打击也算,谢谢啦!~~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6
寄托币
120
注册时间
2010-3-25
精华
0
帖子
7
沙发
发表于 2010-12-2 14:28:58 |只看该作者
无人问津,自己坐沙发,大家是不知道说什么好吗,还是不忍心打击我?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6
寄托币
120
注册时间
2010-3-25
精华
0
帖子
7
板凳
发表于 2010-12-6 23:18:43 |只看该作者
板凳也是自己坐,好吧,那就靠自己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6
寄托币
120
注册时间
2010-3-25
精华
0
帖子
7
地板
发表于 2010-12-13 23:43:04 |只看该作者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6
寄托币
120
注册时间
2010-3-25
精华
0
帖子
7
5
发表于 2010-12-26 23:43:43 |只看该作者
一篇综述获了二等奖,有些出乎意料,不过一定要加油,毕竟通往留学的路艰辛而漫长,自己勉励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3
注册时间
2010-12-27
精华
0
帖子
0
6
发表于 2010-12-27 22:27:04 |只看该作者
国内的大学研究生学位证好像日本不承认,除非清华北大那些国际排名前200的,还要从研究生读起,要去日本前十的大学,日语不是一级很难,文科必须一级,如果有英语成绩,如toelf,雅思或托业成绩的话日语2级也可以,给导师发邮件就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6
寄托币
120
注册时间
2010-3-25
精华
0
帖子
7
7
发表于 2010-12-29 20:29:39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日本不承认国内的研究生学历,那出去再从研究生读,读完要多长时间啊?是不是只有北大清华的研究生日本好学校才接受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6
注册时间
2010-12-31
精华
0
帖子
0
8
发表于 2011-1-1 02:40:38 |只看该作者
.7se8.info
.7sesese.info
.muzi123.com
.qilee.net
.13sss.com
.kkrtys.com
7se8.info
.555qvod.com
.173bo.com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6
寄托币
120
注册时间
2010-3-25
精华
0
帖子
7
9
发表于 2011-1-1 14:45:48 |只看该作者
无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
寄托币
975
注册时间
2009-3-22
精华
0
帖子
8
10
发表于 2011-1-1 20:26:07 |只看该作者
去美国吧,美国非常喜欢兰州这样的人,日本对你就没什么兴趣了
小さな夢、大きな収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6
寄托币
120
注册时间
2010-3-25
精华
0
帖子
7
11
发表于 2011-1-2 00:07:02 |只看该作者
美国奖学金好申请吗?要是申请不上还是走不出去的,没有钱,难死人啊!:L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心里没底,求大家支招!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心里没底,求大家支招!
https://bbs.gter.net/thread-119600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