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5085|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研究生] EMS歧视加拿大啊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5
寄托币
1349
注册时间
2009-4-25
精华
0
帖子
1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5 20:36:4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jianhuichou 于 2010-12-15 20:41 编辑

用EMS寄了两份材料一个是8号寄的,现在还是显示离开海关,发往温哥华,另一个是12号寄到washington的,14就到洛杉矶了
真是郁闷啊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728
寄托币
21645
注册时间
2009-8-25
精华
12
帖子
336

荣誉版主 枫华正茂 枫情万种

沙发
发表于 2010-12-15 20:38:53 |只看该作者
用EMS寄了两份材料一个是8号寄的,现在还是显示离开海关,发往温哥华,另一个是12号寄的,14就到洛杉矶了
真是郁闷啊
jianhuichou 发表于 2010-12-15 20:36


DHL今天也把我的邮寄搞完蛋了,就按学校地址写的居然说我错误,check一下地址。。。
欢迎大家光临计算机版
希望广大的CSer们都来计算机版交流
欢迎2011Fall的CS applicant将今年的Offer/AD发布在[2011Fall] CS申请AD/OFFER龙虎榜
Julian的资料分享集合贴(1月8日更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
寄托币
1349
注册时间
2009-4-25
精华
0
帖子
117
板凳
发表于 2010-12-15 20:41:58 |只看该作者
DHL是不是要好一些啊,你寄了多久了啊。地址不能写邮箱的啊 2# Julianlo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62
寄托币
3544
注册时间
2010-9-16
精华
1
帖子
23

一帆枫顺

地板
发表于 2010-12-15 20:43:27 |只看该作者
EMS 到加国很慢滴 貌似他在当地莫有网络都是外包给当地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365
寄托币
7219
注册时间
2008-9-3
精华
4
帖子
108

Golden Apple 枫情万种 枫华正茂 一帆枫顺

5
发表于 2010-12-15 20:45:12 |只看该作者
明明是EMS自己能力不及。。
新年快乐!

怀念,看上去很美的日子

Missing, Finding, Still Miss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728
寄托币
21645
注册时间
2009-8-25
精华
12
帖子
336

荣誉版主 枫华正茂 枫情万种

6
发表于 2010-12-15 20:49:28 |只看该作者
DHL是不是要好一些啊,你寄了多久了啊。地址不能写邮箱的啊 2# Julianlod
jianhuichou 发表于 2010-12-15 20:41

4-5天才能到 不知道他们怎么写的。不是我自己寄的。
欢迎大家光临计算机版
希望广大的CSer们都来计算机版交流
欢迎2011Fall的CS applicant将今年的Offer/AD发布在[2011Fall] CS申请AD/OFFER龙虎榜
Julian的资料分享集合贴(1月8日更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240
寄托币
39098
注册时间
2009-5-20
精华
3
帖子
1635

荣誉版主 一帆枫顺   枫情万种 Virgo处女座 枫华正茂 德意志之心

7
发表于 2010-12-15 20:50:07 |只看该作者
选择UPS滴飘过~~~
以前是我的梦想,现在是我们的梦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156
寄托币
46976
注册时间
2010-5-25
精华
8
帖子
4830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Pisces双鱼座 满3年在任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枫华正茂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枫华绝代 US-applicant

8
发表于 2010-12-15 20:53:32 |只看该作者
用EMS寄了两份材料一个是8号寄的,现在还是显示离开海关,发往温哥华,另一个是12号寄到washington的,14就到洛杉矶了
真是郁闷啊
jianhuichou 发表于 2010-12-15 20:36
别用那个  那个不给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3
寄托币
2065
注册时间
2010-1-22
精华
0
帖子
8
9
发表于 2010-12-15 20:57:29 |只看该作者
8# hycqy

怎么办,今天刚寄了雅思成绩……没希望到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97
寄托币
8615
注册时间
2009-6-30
精华
1
帖子
31
10
发表于 2010-12-15 20:58:12 |只看该作者
亲身经验觉得FEDEX很不错,11号1点的样子收件的,13号学校就签收了。
TA说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开心
TA说为了他我要3000
我才知道什么是动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62
寄托币
3544
注册时间
2010-9-16
精华
1
帖子
23

一帆枫顺

11
发表于 2010-12-15 21:03:18 |只看该作者
10# quehua1983 [/
多少米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97
寄托币
8615
注册时间
2009-6-30
精华
1
帖子
31
12
发表于 2010-12-15 21:04:56 |只看该作者
11# lichxd
两份 400 不到的样子,打了6折
TA说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开心
TA说为了他我要3000
我才知道什么是动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62
寄托币
3544
注册时间
2010-9-16
精华
1
帖子
23

一帆枫顺

13
发表于 2010-12-15 21:08:18 |只看该作者
12# quehua1983
打了6者还40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97
寄托币
8615
注册时间
2009-6-30
精华
1
帖子
31
14
发表于 2010-12-15 21:10:27 |只看该作者
12# quehua1983
打了6者还400
lichxd 发表于 2010-12-15 21:08

谁叫我敢时间呢,╮(╯▽╰)╭ 不过EMS我是不大敢用,以前寄过意大利,漂了1个多月。。。
TA说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开心
TA说为了他我要3000
我才知道什么是动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2074
寄托币
21077
注册时间
2008-4-28
精华
4
帖子
1402

Golden Apple 枫华正茂 爱美星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15
发表于 2010-12-15 21:13:08 |只看该作者
看来我用EMS的时候真是RP爆发!
When will I see you again?      各位GTER, Happy 2013! Above us only sky!

使用道具 举报

RE: EMS歧视加拿大啊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EMS歧视加拿大啊
https://bbs.gter.net/thread-120557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