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寄托新兵
长老二袋
13# 雪梦无痕 小弟也希望如此!但是今年好像跟往年不同,去年比较早发面试吧?我另一个同学也说听到说要一个月内出结果。希望就是明天吧!!! rocky06 发表于 2011-1-19 14:17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