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82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德国及德语区] 请问德国比较好,而且有机械国际课程不是德语的大学吗?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8
注册时间
2010-11-30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2-13 17:30:4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如题~~谢谢!因为是机械,又不想学德语,但是不介意考雅思,GRE或是托福,又想去个好点的学校深造读博。。。可以请大侠们指点迷津下吗?菜鸟拜上~~:)
为明天而努力奋斗,为今天而快乐生活!寄托MAE联盟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79
寄托币
3156
注册时间
2010-5-14
精华
3
帖子
735

荣誉版主 Scorpio天蝎座 律政先锋 枫华正茂 德意志之心

沙发
发表于 2011-2-14 10:42:16 |只看该作者
很多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8
注册时间
2010-11-30
精华
0
帖子
1
板凳
发表于 2011-2-23 01:32:16 |只看该作者
2# darkathrun 那为什么比如慕尼黑工大,亚琛工大都是要德语的呢?谢谢!
为明天而努力奋斗,为今天而快乐生活!寄托MAE联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79
寄托币
3156
注册时间
2010-5-14
精华
3
帖子
735

荣誉版主 Scorpio天蝎座 律政先锋 枫华正茂 德意志之心

地板
发表于 2011-2-23 17:10:11 |只看该作者
2# darkathrun  那为什么比如慕尼黑工大,亚琛工大都是要德语的呢?谢谢!
神田优 发表于 2011-2-23 01:32



询问国际课程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8
注册时间
2010-11-30
精华
0
帖子
1
5
发表于 2011-3-27 01:56:34 |只看该作者
4# darkathrun 哦~~谢谢^^
为明天而努力奋斗,为今天而快乐生活!寄托MAE联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79
寄托币
3156
注册时间
2010-5-14
精华
3
帖子
735

荣誉版主 Scorpio天蝎座 律政先锋 枫华正茂 德意志之心

6
发表于 2011-4-3 09:09:54 |只看该作者
不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问德国比较好,而且有机械国际课程不是德语的大学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问德国比较好,而且有机械国际课程不是德语的大学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123183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