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长老三袋
去找心理医生谈谈吧,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你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大到不想面对只想逃避。而网络确实是逃避者的天堂。 自责帮不了你,也不要设定太高的期望。 一木菩提 发表于 2011-2-19 05:34
元老版主
高级会员
主要是压力,米业有过类似经历~~LZ没经历过高考吧,在国外大概你的压力比高考还大 想想那么多人都过来了,坚持住!!!祝福你 顺其自然514 发表于 2011-2-19 20:42
中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1 查看全部投币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