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caribbean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研究生] 新人报个offer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声望
62
寄托币
3544
注册时间
2010-9-16
精华
1
帖子
23

一帆枫顺

16
发表于 2011-3-5 09:54:08 |只看该作者
有钱就好啊 C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1
寄托币
686
注册时间
2010-12-26
精华
1
帖子
198
17
发表于 2011-3-5 10:42:20 |只看该作者
cong!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44
寄托币
7625
注册时间
2009-2-4
精华
1
帖子
256

一帆枫顺   枫情万种 枫华正茂

18
发表于 2011-3-5 12:10:29 |只看该作者
。。。。新人来了就刺激瓦们。

巴特 CONG
Julianlod 发表于 2011-3-5 01:07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28
寄托币
7331
注册时间
2010-2-1
精华
1
帖子
151

一帆枫顺   枫华正茂

19
发表于 2011-3-5 12:23:08 |只看该作者
cong!!!!!!!!!!!!!!!有AD在手~ 羡慕个  三无人员捂脸抛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73
寄托币
4894
注册时间
2010-11-9
精华
3
帖子
476

荣誉版主 枫华正茂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20
发表于 2011-3-5 12:26:59 |只看该作者
cong
35人员更加不淡定了
在世界的中心守护海上的正义!颤抖吧,海贼们!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30
寄托币
366
注册时间
2010-12-3
精华
1
帖子
16
21
发表于 2011-3-5 13:19:28 |只看该作者
我住浦东~~~ 不过是UW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66
寄托币
2046
注册时间
2010-12-7
精华
1
帖子
3

枫情万种 枫华正茂

22
发表于 2011-3-5 20:25:04 |只看该作者
Cong~
我们一起加油,为了我们的未来奋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6
注册时间
2011-3-4
精华
0
帖子
0
23
发表于 2011-3-5 23:40:41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祝福!!!!!!!!!!! 不过有没有XDJM能答疑解惑一下…………: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222
寄托币
14994
注册时间
2007-4-25
精华
1
帖子
402

Golden Apple 枫华正茂 一帆枫顺

24
发表于 2011-3-5 23:47:43 |只看该作者
我住浦东~~~ 不过是UWO
eesathuvam 发表于 2011-3-5 13:19


欢迎到小农村来~~:P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728
寄托币
21645
注册时间
2009-8-25
精华
12
帖子
336

荣誉版主 枫华正茂 枫情万种

25
发表于 2011-3-6 00:44:29 |只看该作者
生活费别看官网的 montreal没那么高
欢迎大家光临计算机版
希望广大的CSer们都来计算机版交流
欢迎2011Fall的CS applicant将今年的Offer/AD发布在[2011Fall] CS申请AD/OFFER龙虎榜
Julian的资料分享集合贴(1月8日更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
寄托币
500
注册时间
2011-3-2
精华
0
帖子
3
26
发表于 2011-3-6 04:04:04 |只看该作者
mcgill管网写是1w的living expense...所以我觉得con大应该也差不多的拉....cong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42
注册时间
2006-2-14
精华
0
帖子
2
27
发表于 2011-3-6 05:12:06 |只看该作者
montreal房租便宜,把学费都省回来了。伙食费大概50~60一个星期吧,自己做饭的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6
注册时间
2011-3-4
精华
0
帖子
0
28
发表于 2011-3-8 00:36:31 |只看该作者
26# joez2fly
多谢! 弱问是麦大的前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6
注册时间
2011-3-4
精华
0
帖子
0
29
发表于 2011-3-8 00:39:25 |只看该作者
27# balian
THX!!!!!!!!!!!!!!!!!!!!!!!!   有点底了 还是至少要做好一年花费7-8W的准备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6
注册时间
2011-3-4
精华
0
帖子
0
30
发表于 2011-3-8 00:41:40 |只看该作者
21# eesathuvam
CONG!!!!   不过没有申UWO……………… 不过要飞还是会从浦东飞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新人报个offer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新人报个offer
https://bbs.gter.net/thread-123829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