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912|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研究生] 新人报个offer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6
注册时间
2011-3-4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3-5 00:57:0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M.E. MSc  Concordia  Faculty of Engineering and Computer Science  先前和教授有陶瓷 明确有RA(不知有没有TA……信上木写) 算下来貌似还要自备生活费……  问下各位前辈 他家的M.E.给不给力 还有生活费真的跟官网上说的一样 要$12000/year ?  P.S. 如果最终选了他家了 顺征浦东飞友啊~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240
寄托币
39098
注册时间
2009-5-20
精华
3
帖子
1635

荣誉版主 一帆枫顺   枫情万种 Virgo处女座 枫华正茂 德意志之心

沙发
发表于 2011-3-5 00:57:42 |只看该作者
CONG!!!
以前是我的梦想,现在是我们的梦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3
寄托币
2065
注册时间
2010-1-22
精华
0
帖子
8
板凳
发表于 2011-3-5 01:02:39 |只看该作者
C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31
寄托币
4463
注册时间
2010-7-15
精华
0
帖子
144
地板
发表于 2011-3-5 01:02:49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chinese_idiot 于 2011-3-5 01:05 编辑

cong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728
寄托币
21645
注册时间
2009-8-25
精华
12
帖子
336

荣誉版主 枫华正茂 枫情万种

5
发表于 2011-3-5 01:07:40 |只看该作者
。。。。新人来了就刺激瓦们。

巴特 CONG
欢迎大家光临计算机版
希望广大的CSer们都来计算机版交流
欢迎2011Fall的CS applicant将今年的Offer/AD发布在[2011Fall] CS申请AD/OFFER龙虎榜
Julian的资料分享集合贴(1月8日更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728
寄托币
21645
注册时间
2009-8-25
精华
12
帖子
336

荣誉版主 枫华正茂 枫情万种

6
发表于 2011-3-5 01:08:14 |只看该作者
他家工科一般吧 版上也有拿到AD的 可以交流一下
欢迎大家光临计算机版
希望广大的CSer们都来计算机版交流
欢迎2011Fall的CS applicant将今年的Offer/AD发布在[2011Fall] CS申请AD/OFFER龙虎榜
Julian的资料分享集合贴(1月8日更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3
寄托币
5802
注册时间
2010-8-4
精华
0
帖子
3
7
发表于 2011-3-5 01:10:38 |只看该作者
他家工科一般吧 版上也有拿到AD的 可以交流一下
Julianlod 发表于 2011-3-5 01:08


有钱。就有了前进的动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728
寄托币
21645
注册时间
2009-8-25
精华
12
帖子
336

荣誉版主 枫华正茂 枫情万种

8
发表于 2011-3-5 01:11:51 |只看该作者
汤包你有申么 为什么我还没消息。就是他们系的。。
欢迎大家光临计算机版
希望广大的CSer们都来计算机版交流
欢迎2011Fall的CS applicant将今年的Offer/AD发布在[2011Fall] CS申请AD/OFFER龙虎榜
Julian的资料分享集合贴(1月8日更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3
寄托币
5802
注册时间
2010-8-4
精华
0
帖子
3
9
发表于 2011-3-5 01:14:12 |只看该作者
汤包你有申么 为什么我还没消息。就是他们系的。。
Julianlod 发表于 2011-3-5 01:11


没有申它家~捂脸。 没消息也许是因为没前进的动力 = = ~

好吧``也许分批的发的吧? 或者在路上跑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728
寄托币
21645
注册时间
2009-8-25
精华
12
帖子
336

荣誉版主 枫华正茂 枫情万种

10
发表于 2011-3-5 01:17:39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看见我申的那个发呢。只是MENG发了。。anyway,继续淡定的等吧,你应该试试他家经济的,挺不错的。montreal很漂亮的
欢迎大家光临计算机版
希望广大的CSer们都来计算机版交流
欢迎2011Fall的CS applicant将今年的Offer/AD发布在[2011Fall] CS申请AD/OFFER龙虎榜
Julian的资料分享集合贴(1月8日更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3
寄托币
5802
注册时间
2010-8-4
精华
0
帖子
3
11
发表于 2011-3-5 01:19:13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看见我申的那个发呢。只是MENG发了。。anyway,继续淡定的等吧,你应该试试他家经济的,挺不错的。montreal很漂亮的
Julianlod 发表于 2011-3-5 01:17


嗯~曾经它在我的小本本上...后来不知道怎么样就把它给忘记了 = = ||~

嘛...人生就是在无尽的遗忘和被遗忘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6
注册时间
2011-3-4
精华
0
帖子
0
12
发表于 2011-3-5 01:24:03 |只看该作者
转了一圈多了这么多回复   谢谢楼上各位祝福啊!!!!!!!!!!: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728
寄托币
21645
注册时间
2009-8-25
精华
12
帖子
336

荣誉版主 枫华正茂 枫情万种

13
发表于 2011-3-5 01:24:39 |只看该作者
嗯~曾经它在我的小本本上...后来不知道怎么样就把它给忘记了 = = ||~

嘛...人生就是在无尽的遗忘和被遗忘啊~~
yukicactus 发表于 2011-3-5 01:19


没事,他家不是特别容易给钱的。有OFFER就等安省的学校吧,还能拿的。
欢迎大家光临计算机版
希望广大的CSer们都来计算机版交流
欢迎2011Fall的CS applicant将今年的Offer/AD发布在[2011Fall] CS申请AD/OFFER龙虎榜
Julian的资料分享集合贴(1月8日更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3
寄托币
2072
注册时间
2011-2-18
精华
0
帖子
22

枫华正茂

14
发表于 2011-3-5 01:35:11 |只看该作者
c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352
寄托币
11972
注册时间
2007-6-29
精华
1
帖子
453

AW活动特殊奖 AW小组活动奖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15
发表于 2011-3-5 09:51:51 |只看该作者
big cong~

我那个不知等到何年何月
既然是GRE,那么更是非杀不可

右键-》属性-》复制URL->新网页打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新人报个offer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新人报个offer
https://bbs.gter.net/thread-123829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