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80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征友] 有从深圳去中文大学走读的么?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93
注册时间
2011-3-16
精华
0
帖子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3-16 22:47:1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在深圳,中大LLM,求伴一起上学哈,QQ:673963221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3
寄托币
776
注册时间
2011-3-10
精华
0
帖子
133
沙发
发表于 2011-3-16 23:05:26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住罗湖区,倒是不错的选择,毕竟这边租房有点贵。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从深圳去中文大学走读的么?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从深圳去中文大学走读的么?
https://bbs.gter.net/thread-124323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