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00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德国及德语区] 重读德国建筑本科 若干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12
寄托币
1529
注册时间
2011-2-13
精华
0
帖子
7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3-24 18:28:1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现在微电子系大二在读,但是想读建筑专业,爸妈希望本科毕业再转,所以现在的想法是,本科毕业后再申请德国建筑本科。本科毕业再申请美国march2研究生。
问题:
1据我们学校出国留学部的老师说,德国课程设置一般三年,但实际课程只有两年,那我读建筑只要两年??是这样么?
2.我学的语言是英语,但是不想读国际班,德语好学么?当然要先读预科,这样之后上课容易听懂么?
3.总的算下来我上完预科本科是多久?三年够么?
4.我还想问一下我这样的规划好不好。                     



                       求各位师兄师姐给小弟知道一下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79
寄托币
3156
注册时间
2010-5-14
精华
3
帖子
735

荣誉版主 Scorpio天蝎座 律政先锋 枫华正茂 德意志之心

沙发
发表于 2011-3-24 21:47:56 |只看该作者
德国本科的话读建筑的话读两年,剩下的一年事情其实也不少。
德语视乎不同的人,你在国内攒点德语起来先吧。先读预科。。。。= =,其实我不大推荐预科,没多少用。
如果你在德语上够强悍,听力什么都没问题,三年倒是有可能。
同学你是浙江的啊。。。感叹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2
寄托币
1529
注册时间
2011-2-13
精华
0
帖子
70
板凳
发表于 2011-3-25 09:34:17 |只看该作者
2# darkathrun 恩恩!我是浙江的。。。你也是哇?在德国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79
寄托币
3156
注册时间
2010-5-14
精华
3
帖子
735

荣誉版主 Scorpio天蝎座 律政先锋 枫华正茂 德意志之心

地板
发表于 2011-4-3 09:10:12 |只看该作者
2# darkathrun 恩恩!我是浙江的。。。你也是哇?在德国么?
kinny10 发表于 2011-3-25 09:34



我是浙江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重读德国建筑本科 若干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重读德国建筑本科 若干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124655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