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6551|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同学知道挪威NTNU的医学院怎么样啊?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26
寄托币
532
注册时间
2008-7-26
精华
1
帖子
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3-28 17:11:3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之前经历过他家的面试,和导师联系的也差不多了,比较有希望过去读NTNU(挪威科技大学)医学院流行病专业的博士,具体的录用信息估计这一周到两周就会出来。但是实话说,我只对我申请的这个项目比较了解,对他家的医学院基本不太知道,想问问在挪威的同学,他家的医学院名声怎么样啊。(我在kina上发帖了,可惜回复的人太少了,kina感觉还是比较冷清的。。。)
同时,还申请了个比利时的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是荷兰语的那个~~~已经进了二面,program manager说这周就要二面了,同时还想问问这个学校的医学院如何啊?

拜托拜托了,知道的同学跟我说下吧!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56
寄托币
4912
注册时间
2009-4-10
精华
2
帖子
956

荣誉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EU Advisor

沙发
发表于 2011-3-29 06:42:33 |只看该作者
不知你具体是哪个方向的?我有个读硕的同学在NTNU 经常见 我留问问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687
注册时间
2010-11-14
精华
0
帖子
2
板凳
发表于 2011-3-29 10:06:46 |只看该作者
同问我也想去ntnu读电子类的,但是不知道回国认可度如何,要是白读了,那就完蛋了。
天道酬勤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6
寄托币
532
注册时间
2008-7-26
精华
1
帖子
21
地板
发表于 2011-3-29 10:55:38 |只看该作者
2# 山大电工
谢谢你啦,我是在医学院下面的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 and general practice读流行病学的Ph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56
寄托币
4912
注册时间
2009-4-10
精华
2
帖子
956

荣誉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EU Advisor

5
发表于 2011-3-30 00:46:36 |只看该作者
刚问了 我同学不是这个department
但是她做过几次试验发现,ntnu医学院的硬件条件很牛逼,设备之类的。导师不都是有国际影响力的,选个好导师的话就更好了。
祝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6
寄托币
532
注册时间
2008-7-26
精华
1
帖子
21
6
发表于 2011-3-30 10:25:15 |只看该作者
5# 山大电工
恩,谢啦!挪威的学校一向是大款自居~~话说他家的PhD给钱超多的~~

昨天又收到布鲁塞尔自由大学(VUB)的二面邮件了,同时我还留校工作了,哎……我纠结的人生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
寄托币
389
注册时间
2001-11-19
精华
0
帖子
34
7
发表于 2011-3-30 23:10:36 |只看该作者
偶今天也跟NTNU的教授skype了

本来跟她说可能继续留在美国工作了,但她说还是想谈一下,还是会把我推荐给系里面,虽然我可能不会去。她说挪威人一般不是很愿意读PhD,所以PhD毕业之后找工作不难,不过也不确定。还给了我几个学生的email,让我跟他们联系NTNU的学习生活什么的。

估计可能不会去。国家比较小,估计毕业了找工作也很困难。

5# 山大电工
恩,谢啦!挪威的学校一向是大款自居~~话说他家的PhD给钱超多的~~

昨天又收到布鲁塞尔自由大学(VUB)的二面邮件了,同时我还留校工作了,哎……我纠结的人生啊……
burry888 发表于 2011-3-30 10:25
RELOADING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
寄托币
389
注册时间
2001-11-19
精华
0
帖子
34
8
发表于 2011-3-30 23:11:51 |只看该作者
挪威是很有钱,就是一来学不好挪威语还是过的不爽二来国家小估计毕业了也不好找工作

刚问了 我同学不是这个department
但是她做过几次试验发现,ntnu医学院的硬件条件很牛逼,设备之类的。导师不都是有国际影响力的,选个好导师的话就更好了。
祝好
山大电工 发表于 2011-3-30 00:46
RELOADING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56
寄托币
4912
注册时间
2009-4-10
精华
2
帖子
956

荣誉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EU Advisor

9
发表于 2011-3-31 01:13:55 |只看该作者
挪威人70岁的老头都会讲英语,语言不是问题。
虽然是小国,但是就业方面是北欧最好的。
电子类?是读电力电子还是通讯还是电气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
寄托币
389
注册时间
2001-11-19
精华
0
帖子
34
10
发表于 2011-3-31 02:17:20 |只看该作者
我是marine concrete structure方面的。你在NTNU?感觉如何?

挪威人还是比丹麦人实在

我申请了NTNU和丹麦的Aarhus。Aarhus给我offer了,要我立刻答复否则把offer给别人,我说那样我就不去了,教授还说跟我的推荐人写信告诉他们我不去。我晕,我申请学校又不是一定去的。。。

而这个诺威教授就很nice。。。。表示理解,但是觉得我比较strong,还是推荐我。。。

挪威人70岁的老头都会讲英语,语言不是问题。
虽然是小国,但是就业方面是北欧最好的。
电子类?是读电力电子还是通讯还是电气啊?
山大电工 发表于 2011-3-31 01:13
RELOADING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56
寄托币
4912
注册时间
2009-4-10
精华
2
帖子
956

荣誉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EU Advisor

11
发表于 2011-3-31 03:19:54 |只看该作者
在NTNU读硕士,感觉挺不错的。不过确实我们international master 的专业不是很严谨,不知道他们挪威语本科是怎么样的。我发现我第二学期选的一门课有三分之一是第一学期学过的。第二学期完全没有必修课 都是选修的。第一学期有些课程内容在本科就学过。学习 生活都挺开心的 周围也有些中国朋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6
寄托币
532
注册时间
2008-7-26
精华
1
帖子
21
12
发表于 2011-3-31 22:42:00 |只看该作者
11# 山大电工
恩,面我的教授也是很nice,还跟我说可以等我一个学期,让我体验下留校工作的滋味,再决定出不出来。感觉挪威人都比较善良,还有,貌似在kina上常看见你的ID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6
寄托币
532
注册时间
2008-7-26
精华
1
帖子
21
13
发表于 2011-3-31 22:43:34 |只看该作者
7# universewander
我觉得吧,如果能继续留在美国的话,还是留在那边吧,我是因为没考G,去不了米国,才跟北欧的学校联系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
寄托币
389
注册时间
2001-11-19
精华
0
帖子
34
14
发表于 2011-3-31 23:03:23 |只看该作者
是啊,听说欧洲越往北越实在

11# 山大电工
恩,面我的教授也是很nice,还跟我说可以等我一个学期,让我体验下留校工作的滋味,再决定出不出来。感觉挪威人都比较善良,还有,貌似在kina上常看见你的ID哦~~
burry888 发表于 2011-3-31 22:42
RELOADING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
寄托币
389
注册时间
2001-11-19
精华
0
帖子
34
15
发表于 2011-3-31 23:06:30 |只看该作者
不打算在美国读PhD,因为本专业大公司都在欧洲,美国机会很少

现在美国硕士绿卡排期很长,不过我很快就要拿到加拿大的PR了。如果不去挪威的话,我估计还是会离开美国,不过可能会先读一个MBA,地点美国加拿大欧洲都有可能

7# universewander
我觉得吧,如果能继续留在美国的话,还是留在那边吧,我是因为没考G,去不了米国,才跟北欧的学校联系的~~
burry888 发表于 2011-3-31 22:43
RELOADING ----------------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没有同学知道挪威NTNU的医学院怎么样啊?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没有同学知道挪威NTNU的医学院怎么样啊?
https://bbs.gter.net/thread-124814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