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3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咨询NordSecMob前辈program就业情况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84
注册时间
2008-11-17
精华
0
帖子
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4-2 23:35:4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今年拿了这个项目的TW,track是Aalto+KTH,另外美国也有ad,犹豫中。在此想问问这个program在国内的认可度和国内、当地的就业情况。我打算毕业后尽量在当地工作几年,然后回国。也麻烦上这个program的前辈多介绍点~比如选课、学习压力之类的。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咨询NordSecMob前辈program就业情况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咨询NordSecMob前辈program就业情况
https://bbs.gter.net/thread-125051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