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6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德国及德语区] 大一菜鸟对出国的疑问。。望热心的前辈们回答。。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7
注册时间
2011-4-3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4-3 01:38:1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额,由于大一结束之后面临选择小专业的情况,所以要提前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规划一下,学校是211+985,前五应该有吧,理工科,就是专业排名都不是很高,全国可能都是第十名左右吧,不知道国外大学对于中国大陆学生的专业排名看重吗?
我挺想去欧洲留学的,如果去德国的话,需要在大学里学习德语吗?
我大一上的GPA才3.2,如果维持下去的话是不是出国很困难啦?
一般德国在IT领域哪些专业比较强呢?EE,通信,生物医学工程强么?还有光源照明工程有么?
我是菜鸟,所以问题很多,麻烦各位了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79
寄托币
3156
注册时间
2010-5-14
精华
3
帖子
735

荣誉版主 Scorpio天蝎座 律政先锋 枫华正茂 德意志之心

沙发
发表于 2011-4-3 08:57:15 |只看该作者
专业排名并不是非常看重,安心吧,老外眼中除了那几所众所周知的以外其他大学在他们看来都差不多。
需要。好好学吧
不会的,好好替自己准备材料出国问题就不大。
EE,通信不错。光源照明工程。。。是你专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7
注册时间
2011-4-3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11-4-3 14:09:18 |只看该作者
2# darkathrun 呵呵 谢谢你的解答~
不是啊,我们学校是大类招生,大二就要自己选小专业了,光源照明工程是其中的一个,我提到的这几个都是备选的哈,还有光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79
寄托币
3156
注册时间
2010-5-14
精华
3
帖子
735

荣誉版主 Scorpio天蝎座 律政先锋 枫华正茂 德意志之心

地板
发表于 2011-4-3 22:18:53 |只看该作者
2# darkathrun 呵呵 谢谢你的解答~
不是啊,我们学校是大类招生,大二就要自己选小专业了,光源照明工程是其中的一个,我提到的这几个都是备选的哈,还有光科~
shark123 发表于 2011-4-3 14:09



了解

现在好好提高成绩是王道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大一菜鸟对出国的疑问。。望热心的前辈们回答。。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大一菜鸟对出国的疑问。。望热心的前辈们回答。。
https://bbs.gter.net/thread-125054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