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80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德国及德语区] 求助:关于体检和小三阳的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5
注册时间
2011-4-3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4-3 20:36: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由于在暑假顽皮过分,结果原来是携带者后来发病了,现在治疗以后,肝功正常,小三阳。。。。我想询问:我的这个情况可以去德国留学吗?还有德国对于我这种情况,因为要定期检查和吃药,学校会提供这种机会吗?  我想知道,我很怕到时候去了,这个检查不方便或无法检查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79
寄托币
3156
注册时间
2010-5-14
精华
3
帖子
735

荣誉版主 Scorpio天蝎座 律政先锋 枫华正茂 德意志之心

沙发
发表于 2011-4-3 22:26:54 |只看该作者
是有某肝那啥者成功去德国留学的,但是并不清楚学校会不会提供这种机会。。。。sorry


pat pat, bless for you。

德国这边体检和医疗安排肯定会有的,此外还会要求买医疗保险,如果查出来我不知道情况会怎么样,毕竟按照德国法律(仅仅就法理本身而言,没有在德国实践过法律咨询实务……如果你有兴趣我可以帮忙询问相关律师),如果因为这种情况拒绝录取你可以提出反歧视控诉。检查和吃药的话,单单基于对人权和平等受教育权的尊重,学校应当对你的健康负责并提供相应健康保障。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助:关于体检和小三阳的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助:关于体检和小三阳的
https://bbs.gter.net/thread-125074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