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55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选校相关] 收到I20的学校,如果不去,需要把I20寄回去么?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4
注册时间
2011-3-15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4-24 20:26:2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如题
收到了USC的录取,但是之前已经答应了其他学校了,回了邮件说不去了,但是没回应,而且他家直接把I20寄过来了,
传说I20会有记录的,如果手上有两个就不给签证,那是不是需要寄回去~~~请了解的前辈解惑~~感激~~~~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70
注册时间
2009-9-22
精华
0
帖子
5
沙发
发表于 2011-4-24 21:46:26 |只看该作者
不用的,留个纪念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30
寄托币
159
注册时间
2010-7-16
精华
0
帖子
9
板凳
发表于 2011-4-28 23:06:15 |只看该作者
同顶一下 有人知道么 跑跑版主在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收到I20的学校,如果不去,需要把I20寄回去么?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收到I20的学校,如果不去,需要把I20寄回去么?
https://bbs.gter.net/thread-125860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