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6608|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寄望2012,EE,PHD申请,真心求定位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460
注册时间
2011-2-18
精华
0
帖子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5-28 22:40: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其实今年申请了10个学校,都是MS,AD倒是一大堆,很难过,没有奖学金。

在寄托筒子们的建议下,决定先去工作一年(希望这对申请有帮助吧),然后申请2012的PHD.真心希望大家帮我定个位,到底能申怎么样的学校,如果能举几个例子更好,本人也没什么奢望,前150都能接受吧。下面附上背景:

本科:成都电子科技大学,GPA:84/100,   四分制应该没有上3.5。
大二时在美国纽约州立交流学习一年。
大三在实验室打酱油,应该没什么用
TOEFL: 102(S 23)     GRE:560+800+3.0
今年马上毕业了,签约了华为,做硬件研发工程师(希望对研究背景提升有所帮助)

希望大家有什么意见都不吝赐教,申请哪些学校PHD有戏呢,也在这里祝福大家都有好的申请结果,BLESS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76
注册时间
2009-7-12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11-5-28 22:50:12 |只看该作者
说句实话,今年能走就走吧。ee这两年形式真是不太好,我天大的,T98,G1400+3。5,GPA87/100,酱油经历,申ms几乎全军覆没。我们专业还有个比我牛得多的同学申phd楞没走成的,再呆一年风险太大了
Forza Juv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82
注册时间
2011-5-28
精华
0
帖子
7
板凳
发表于 2011-5-29 02:14:26 |只看该作者
到底申phd还是ms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854
寄托币
206
注册时间
2007-10-5
精华
3
帖子
2270

寄托21周年 在任资深版主 US-applicant 美版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满3年在任版主 美版友情贡献 Golden Apple US Assistant GRE斩浪之魂 GRE梦想之帆 Sagittarius射手座 GRE守护之星 寄托22周年

地板
发表于 2011-5-29 07:02:29 |只看该作者
一定要跟教授联系
才会有可能有奖学金
毕竟EE是热门专业
主要回答美国留学申请、文科申请、美国生活问题,谢绝一切商业推广合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460
注册时间
2011-2-18
精华
0
帖子
2
5
发表于 2011-5-29 09:30:40 |只看该作者
3# 神龟虽寿
申请PHD,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460
注册时间
2011-2-18
精华
0
帖子
2
6
发表于 2011-5-29 09:31:47 |只看该作者
4# mokpo
恩,是会努力陶瓷的,不管有没有人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974
注册时间
2007-6-26
精华
0
帖子
8
7
发表于 2011-5-29 19:33:15 |只看该作者
华为挺好的,出国干啥。不都说ee美国找不到工作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4
寄托币
3942
注册时间
2010-7-12
精华
0
帖子
72
8
发表于 2011-5-29 22:48:38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zxmmxz 于 2011-5-29 22:50 编辑

实话说楼主你12年申请不会比你今年情况改善多少,可能只有更糟。但我觉得你去华为的工作经历能重新定位你的人生,让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弱问华为硬件研发竟然招本科?我去一面就被鄙视了....可能是因为你是成电的....
美国走向衰落...不可逆转...回国好像真的是大趋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4
寄托币
3942
注册时间
2010-7-12
精华
0
帖子
72
9
发表于 2011-5-29 22:51:27 |只看该作者
一定要跟教授联系
才会有可能有奖学金
毕竟EE是热门专业
mokpo 发表于 2011-5-29 07:02

也不一定,我陶瓷的学校全军覆没...没陶瓷的倒来offer,教授反套我都有。
美国走向衰落...不可逆转...回国好像真的是大趋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4
寄托币
3942
注册时间
2010-7-12
精华
0
帖子
72
10
发表于 2011-5-29 22:53:28 |只看该作者
华为挺好的,出国干啥。不都说ee美国找不到工作么。。。。。。
tcghr 发表于 2011-5-29 19:33

re,干几年再跳运营商。
美国走向衰落...不可逆转...回国好像真的是大趋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4
寄托币
3942
注册时间
2010-7-12
精华
0
帖子
72
11
发表于 2011-5-29 22:53:29 |只看该作者
嗯,重复了。
美国走向衰落...不可逆转...回国好像真的是大趋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82
寄托币
5172
注册时间
2010-12-10
精华
3
帖子
334

US Applicant 分享之阳

12
发表于 2011-5-30 01:40:38 |只看该作者
背景很不错的。申请的时候拉开距离申,选15个左右的学校就够了,不知道你的终极目标什么,所以建议PHD和MS都选一些。有实验室经历,有工作经验,躲在PS上花点时间。祝一切顺利。
目标实现了便是光荣,目标实现不了人生也会因这一路风雨跋涉变得丰富而充实,在我看来这就是不虚此生.
总结:魔力鸟的申请故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460
注册时间
2011-2-18
精华
0
帖子
2
13
发表于 2011-5-30 21:38:06 |只看该作者
9# zxmmxz
可能是吧。。。。哎,不过谢谢你的建议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460
注册时间
2011-2-18
精华
0
帖子
2
14
发表于 2011-5-30 21:39:15 |只看该作者
13# 魔力鸟
恩,是的,PS一定要好好努力的写的说。。。。。。。差不多要开始准备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460
注册时间
2011-2-18
精华
0
帖子
2
15
发表于 2011-5-30 21:42:53 |只看该作者
8# tcghr
怎么说呢,自己的一个梦想吧,其实人生真的很难说哪个选择好,唯一确定的就是到底哪种选择更喜欢吧,至少目前是这样。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寄望2012,EE,PHD申请,真心求定位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寄望2012,EE,PHD申请,真心求定位
https://bbs.gter.net/thread-126937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