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一学生,去年高考,由于感情的一些事情,考的很不理想,本打算复读,但周围的人都劝我不要浪费时间,所以上了一所民办大学,介于3本和2本之间,从小到大都是上的市里面最好的中学,高中,身边有很多优秀的同学与朋友,有在国内上的很好的大学,也有出国留学的,今天是有一年的高考,我的感慨很多,因为我觉得我不算差,英语底子也还行,家庭条件中等偏上一些,在一年的大学生活中,我感受到了很多,周围有学习的人,也有每天一直用游戏消遣的人。我总觉得那不是我呆的地方,我很想去美国留学,喜欢那里的人文环境和制度。我的年龄也不大,92年出生,想退学努力学习英文考托福和雅思,但是如果出国了又怕家里的负担大,,, Z# O8 L. r# [* t# t+ h
如果一直在这个学校读下去,我觉得很可能会浪费这4年的时间,虚度光阴,我很想证明自己,找到人生的那条路,请各位哥和姐给我一些建议,我真的很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