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43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租房] 【求租求室友】只租住到年底的 交换生 伤不起啊!!(内详)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3
注册时间
2011-3-27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7-14 00:00:4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男,将于2011.08-12到CityU交换,短短几个月居然还没分上宿舍,这两天看房发现最大的难题莫过于 室友 和 租期 有木有啊!!!
求交换生们快些现身吧!
也求手里有房或单间愿意租到年底的大神现身吧!

【基本要求】
1,交通便利(近城大),居住环境安全;
2,带基本家具,装潢可以简单,但室内务必干净、敞亮;
3,个人预算在平摊到每人3500hkd/m以内(可以商量,若居住环境舒适可接受上下床等等解决办法)

暂时就这么多,如果符合要求带上你的靓房照来找我吧!具体要求、细节可以再商量
也请交换生们或者有房源、转租房间、寻室友等等能接受我条件的朋友联系我~

xxhays@gmail.com
QQ:419171839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97
注册时间
2008-9-23
精华
0
帖子
8
沙发
发表于 2011-7-14 09:45:28 |只看该作者
1# bass_xin 我也是只租这几个月,很难找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3
注册时间
2011-3-27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11-7-14 10:36:12 |只看该作者
2# linger0521 有意合租吗?其实找好同租期的室友再谈房子就简单一些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97
注册时间
2008-9-23
精华
0
帖子
8
地板
发表于 2011-7-14 11:39:23 |只看该作者
H 3# bass_xin 我是女的,所以如果能再找一个女生一起租,会更好一些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3
注册时间
2011-3-27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11-7-14 12:34:07 |只看该作者
4# linger0521
加我QQ~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租求室友】只租住到年底的 交换生 伤不起啊!!(内详)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租求室友】只租住到年底的 交换生 伤不起啊!!(内详)
https://bbs.gter.net/thread-128405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