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55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陶瓷] 跪求国大工程院申请材料细节问题的解答!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11-9-19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10:52:2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各位前辈们!
我想申请国大EE,在官网上找到了一个application checklist,但是里面有几个材料不知道是什么东东~ 发邮件问学校了,至今没有给回复(除了一个自动回复邮件)。现在本人万分着急,所以请好心的前辈们帮忙解答一下! 谢啦!

1. the completed acknowledgement card 和polytechnic results and certificate是什么?这个是所有申请者都必须提供的吗?还是专门给新加坡学生的要求?
2. 初中成绩和高中成绩需要公证不?
3. 大学成绩单是必须由学校开出后寄到国大,还是我本人也可以寄出?
4. 毕业证和学位证需要公证吗?是由学校寄还是我本人寄?
5. 15,000新币的资金证明什么时候给国大?申请的时候,还是拿到offer之后?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沙发
发表于 2011-9-19 12:03:07 |只看该作者
1. 第一个是不是申请完了后的回执?第二个是新加坡poly学生的
2. 不用这两个成绩吧
3. 国内大学没听说过愿意给寄的,都是学校给封口,然后自己寄的,没事
4. 学校一般会给开英文版的,如果不给开就自己去公正成英文的
5. 申请的时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11-9-19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11-9-19 12:25:13 |只看该作者
谢谢版主这么快的解答!  不过还是有一点不明白:
the completed acknowledgment card 如果这个是申请后的回执,那么国大什么时候给我回执呢?网申之后吗?还是?这个东东是要和其他材料一起寄到国大的啊,难道说网申完了之后先不给国大寄材料,等着他们先给我寄这个回执,收到回执了再和其他材料一起寄给他们?这个材料在材料清单上的全文是the completed acknowledgment card (affixed with S'pore stamp of 50 cents for local addresses)。

2# undiaoya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地板
发表于 2011-9-19 12:33:36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申请的,都忘记是什么样了。
应该是自动生成的一个页面你打印出来

你先照着要求把在线申请填了,然后按照指示该打印的打印出来就可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5
发表于 2011-9-19 12:36:50 |只看该作者
你是在官方网站上找到的checklist么
我看了下怎么没有说那个东西。
http://www.nus.edu.sg/admissions ... pply-coursework.php
在supporting documents里面有个checklis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11-9-19
精华
0
帖子
0
6
发表于 2011-9-19 12:53:05 |只看该作者
我是在这个网址上http://www.gse.nus.edu.sg/applications.html#coursework corsework aoolication booklet里找到的材料清单。就是第一页的第一个材料。

这个清单跟版主给的那个是有不一样啊。。。晕了:dizzy:

5# undiaoya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7
发表于 2011-9-19 13:00:46 |只看该作者
应该没啥事,网申系统一步一步走就好了。关键的个人材料比如成绩单什么齐全就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4
注册时间
2011-1-20
精华
0
帖子
7
8
发表于 2011-9-19 16:07:20 |只看该作者
Coursework 的申请不是还没开始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跪求国大工程院申请材料细节问题的解答!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跪求国大工程院申请材料细节问题的解答!
https://bbs.gter.net/thread-130725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