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87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问GRE送分院系中的undecided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9
注册时间
2011-8-8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19:57:5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选GRE送分的时候 search了department后 出来了各个具体的专业(比如分析化学 物理化学 生物化学什么的)的代码 可是申MS 好多学校不是读1年再选导师嘛~而且我就是想哪个专业(只要是chemistry嘛)收了我都行呢~:loveliness: 所以下面有个undecided选项啊 代码还0000 如果选了这个 是怎么个情况啊 到时候申请或者审的时候 还用不用再送或者再改呢 还是就服从调剂的意思了= =
求解释~~~~ 谢啦~~~~~~~~~~~~~~~~~~~~~~~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769
寄托币
15165
注册时间
2009-10-4
精华
2
帖子
284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枫华正茂 Economist

沙发
发表于 2011-11-19 20:37:10 |只看该作者
选了0000表示分数送到研院而不是系里
温哥华我来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9
注册时间
2011-8-8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11-11-19 21:13:55 |只看该作者
那只送到研院可以吗 到时候还要再送吗? 2# ouyangtrace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769
寄托币
15165
注册时间
2009-10-4
精华
2
帖子
284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枫华正茂 Economist

地板
发表于 2011-11-19 21:14:44 |只看该作者
看学校要求 有的学校要求送系里 有的要求送研院 送一次即可 3# 菜兜鱼
温哥华我来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9
注册时间
2011-8-8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11-11-19 21:33:22 |只看该作者
谢斑竹~~~~~~~~~ 4# ouyangtracey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问GRE送分院系中的undecided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问GRE送分院系中的undecided
https://bbs.gter.net/thread-131739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