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寄托新兵
高级会员
中级会员
新手上路
20# 0514zx 多谢您的提醒。 这类问题 从大三开始就一直纠结着。。。本来是考研的,就是想着换专业考研。。 想以后从事金融证券一类,想做cfa那块。(和现在的专业八辈子搭不到边) 不管能不能升学,开学 ... sunnytbj 发表于 2012-2-8 23:56
23# 0514zx 恩恩~多谢多谢~~~ 一年是觉得有点短哎~但只是想作为跳板吧~不管以后是工作还是继续学业~就是想换个专业来着。。。(本科的专业虽然是全国重点,但是偏冷门) 大二的时候旁听过宏微观(不过不怎么认 ... sunnytbj 发表于 2012-2-9 11:06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