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sunnytbj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位筒子~现在申请还来得及么?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声望
42
寄托币
4253
注册时间
2011-9-1
精华
0
帖子
738
16
发表于 2012-2-8 18:58:12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你申到工科的概率很大呢
如果一定要转专业的话,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吧,如果不要港中科的话,机会也挺大的。楼主背景其实挺不错的吖~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0
注册时间
2012-2-7
精华
0
帖子
2
17
发表于 2012-2-8 20:45:32 |只看该作者
16# 2012毕业
多谢哟~就抱试试看的心态了~交个报名费忙活一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7
寄托币
983
注册时间
2011-8-16
精华
0
帖子
135
18
发表于 2012-2-8 22:17:46 |只看该作者
我过完年才申的,一起加油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0
注册时间
2012-2-7
精华
0
帖子
2
19
发表于 2012-2-8 23:08:34 |只看该作者
18# 永远爱koma62 恩啊~加油加油~祝福楼上的mm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
寄托币
475
注册时间
2007-8-9
精华
0
帖子
15
20
发表于 2012-2-8 23:30:05 |只看该作者
楼主有没有想过,就算转专业成功了,被学校录取了,将来工作怎么办?就算不工作,将来继续学业,该读什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0
注册时间
2012-2-7
精华
0
帖子
2
21
发表于 2012-2-8 23:56:18 |只看该作者
20# 0514zx
多谢您的提醒。

这类问题 从大三开始就一直纠结着。。。本来是考研的,就是想着换专业考研。。

想以后从事金融证券一类,想做cfa那块。(和现在的专业八辈子搭不到边)

不管能不能升学,开学后工作肯定是要先找个的。如果可以,想找个与这类搭边的工作(目前还没找工作的说~囧)

如果考研可以上或者AD拿得到,那就先读个书,离目标近一点了。。。

当然很可能考不上申不上,那就工作。

或许真的应该考个雅思,GMAT再来申请,顺便还多一两年经验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3
注册时间
2012-2-9
精华
0
帖子
0
22
发表于 2012-2-9 00:21:42 |只看该作者
你好,我也是这两天准备申请,可否留个qq啊商量一下啊?好些东西我觉得一个人搞不定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
寄托币
475
注册时间
2007-8-9
精华
0
帖子
15
23
发表于 2012-2-9 00:24:52 |只看该作者
20# 0514zx
多谢您的提醒。

这类问题 从大三开始就一直纠结着。。。本来是考研的,就是想着换专业考研。。

想以后从事金融证券一类,想做cfa那块。(和现在的专业八辈子搭不到边)

不管能不能升学,开学 ...
sunnytbj 发表于 2012-2-8 23:56


个人觉得LZ要是申自己的本专业,我个人觉得还是能申个不错的学校的……
至于转专业的话,一年太短了……个人意见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0
注册时间
2012-2-7
精华
0
帖子
2
24
发表于 2012-2-9 10:54:52 |只看该作者
22# 笨笨的蛋蛋 好的~不过我是打酱油的。。。
q:734698869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0
注册时间
2012-2-7
精华
0
帖子
2
25
发表于 2012-2-9 11:06:08 |只看该作者
23# 0514zx
恩恩~多谢多谢~~~
一年是觉得有点短哎~但只是想作为跳板吧~不管以后是工作还是继续学业~就是想换个专业来着。。。(本科的专业虽然是全国重点,但是偏冷门)

大二的时候旁听过宏微观(不过不怎么认真啊)。。。
考研的时候金融方面的货银,公司理财还有几本啃了几遍。。。有点不得要领,一知半解啊 囧

其实一开始只是想申请澳门那边的大学,浸会 看着流程差不多,就是想顺便带一带,试一试~~:lovelines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9
注册时间
2011-5-11
精华
0
帖子
6
26
发表于 2012-2-9 11:39:17 |只看该作者
香港的跨专业很难的,而且港校很看重本科出身,如果lz很想学mf,建议lz转申uk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
寄托币
475
注册时间
2007-8-9
精华
0
帖子
15
27
发表于 2012-2-9 12:03:33 |只看该作者
23# 0514zx
恩恩~多谢多谢~~~
一年是觉得有点短哎~但只是想作为跳板吧~不管以后是工作还是继续学业~就是想换个专业来着。。。(本科的专业虽然是全国重点,但是偏冷门)

大二的时候旁听过宏微观(不过不怎么认 ...
sunnytbj 发表于 2012-2-9 11:06


可是你学了个一年的课程,无论是工作或者继续学习的话,那么短的时间,作用都比较小吧?况且现在科班出身学经济的又不少。且不说旁听什么的,我本科的时候副修过国贸,上了两年的课程,还有专门的考试,不过还是和系统学习了四年的本专业没法比啊。如果LZ真的那么想学经济的话,我劝LZ不要太急,慢慢想想将来就业或者继续学习要怎么办?最好能和家里人商量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0
注册时间
2012-2-7
精华
0
帖子
2
28
发表于 2012-2-9 13:55:56 |只看该作者
27# 0514zx
恩,谢谢啊~的确是一个比较严峻的问题。。。需要好好想想的

过年的这些日子就在和爹娘讨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7
寄托币
1443
注册时间
2011-7-20
精华
0
帖子
116
29
发表于 2012-2-9 13:57:31 |只看该作者
还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0
注册时间
2012-2-7
精华
0
帖子
2
30
发表于 2012-2-9 13:59:22 |只看该作者
26# 鬼仙儿
谢谢哦~不过LZ家里经济条件貌似不允许啊。。。。

LZ其实是考研党,港校申请楼主也只是想试试看。。。。:p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各位筒子~现在申请还来得及么?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各位筒子~现在申请还来得及么?
https://bbs.gter.net/thread-133207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