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sunnytbj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位筒子~现在申请还来得及么?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71
注册时间
2012-2-5
精华
0
帖子
2
31
发表于 2012-2-9 16:50:12 |只看该作者
LZ,我和你情况相似,也是跨专业考研,但英语考试时懵了,也不抱希望了。最近才上这论坛,打算试着申请一下。
也是跨专业的申请,想考GMAT增加可能,只是不知道现在准备,能不能先申请时说能考多少分,不知是否可以两个月以后赶得上截止日期
LZ背景比我强多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0
注册时间
2012-2-7
精华
0
帖子
2
32
发表于 2012-2-9 18:11:07 |只看该作者
31# ronryan
握爪!!!同道中人呐~

GMAT 这些问题我也不怎么懂,你可以那个板块发个帖子问问大家啊~~

你打算申请什么专业?  也是商科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71
注册时间
2012-2-5
精华
0
帖子
2
33
发表于 2012-2-9 18:58:18 |只看该作者
32# sunnytbj 嗯啊,MSc in Fin 或 Econ,而且CUHK要求有GMAT 除非工作七年以上;不过今年希望不大了,时间来不及
LZ现在弄到哪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0
注册时间
2012-2-7
精华
0
帖子
2
34
发表于 2012-2-9 20:27:55 |只看该作者
33# ronryan
刚开始。。。。-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39
注册时间
2010-8-14
精华
0
帖子
10
35
发表于 2012-2-10 00:59:28 |只看该作者
7# moonfayis 想问下,材料寄到学校 先是ADMISSION OFFICER先审核,他们觉得OK的话  材料才能再进到研究院考虑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7
寄托币
983
注册时间
2011-8-16
精华
0
帖子
135
36
发表于 2012-2-17 22:46:31 |只看该作者
18# 永远爱koma62 恩啊~加油加油~祝福楼上的mm哦~
sunnytbj 发表于 2012-2-8 23:08


:lol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各位筒子~现在申请还来得及么?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各位筒子~现在申请还来得及么?
https://bbs.gter.net/thread-133207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