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用credit card付网申费的话 fee form里的"Name of Bank and Cheque / Bank Draft / Postal Order No"要怎么填呢?空着?可是上边写说让complete all sections below啊...还是说只填name of bank呢?
2.application form和summary贴上照片就好吧?不用再另外付了吧?
3.toefl成绩让ETS寄了 自己就不用再附上复印件了吧?
4.学位证要和成绩单一起装在学校的信封里么?
5.申一个学院的不同专业 两份材料可以装在一个信封里寄过去么?
1.如果用credit card付网申费的话 fee form里的"Name of Bank and Cheque / Bank Draft / Postal Order No"要怎么填呢?空着?可是上边写说让complete all sections below啊...还是说只填name of bank呢?
2.applic ...
kiotoz 发表于 2012-2-9 17:11
1、在name of bank 那里写个“信用卡的银行 XXX(E-payment)”然后面再附上你网上支付的那个收据就差不多了吧
2、在打印出来的application form贴照片就好了,不用另附了~~
3、因为我的在读证明和成绩单信封口盖章的不是同一个单位,所以我还是分开装的~~
4、理论上托福成绩单复印件不用再寄了吧,但为了保险再附一份呗~最多让他当了废纸....
5、没遇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