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初级会员
我申了NUS的MOT和NTU的生物。NUS在申请的时候冻了15000新币,我的意思是如果成功,以后去使领馆办签证是否还需要交另外的保证金?我在网上曾查到,一般赴新留学要交16W的保证金。 3# mailofmcgrady bearqian 发表于 2012-3-13 08:47
新手上路
荣誉版主
特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