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35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校专业] 今年NUS的MLA进来~~~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6
注册时间
2012-2-22
精华
0
帖子
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3-12 16:59:3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今年3月2号去NUS面试了MLA  
筒子们差不多多少时间可以得到最后的通知 发给小秘也是Shortly  
有人已经拿到Offer了么:)
和大人在一起像大人和孩子在一起像孩子和狗在一起像狗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6
注册时间
2012-2-22
精华
0
帖子
12
沙发
发表于 2012-3-12 18:30:47 |只看该作者
木有人么.....桑感啊
和大人在一起像大人和孩子在一起像孩子和狗在一起像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3
寄托币
695
注册时间
2010-11-29
精华
0
帖子
14
板凳
发表于 2012-3-12 20:01:18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去年这个时候去面的,三月初的样子~~LZ面的怎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6
注册时间
2012-2-22
精华
0
帖子
12
地板
发表于 2012-3-12 20:07:25 |只看该作者
木有感觉啊......听天由命了  你现在情况是..?
3# lalapuppy
和大人在一起像大人和孩子在一起像孩子和狗在一起像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3
寄托币
695
注册时间
2010-11-29
精华
0
帖子
14
5
发表于 2012-3-12 20:09:19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lalapuppy 于 2012-3-12 20:10 编辑

我后来defer了~~打算今年去UK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6
注册时间
2012-2-22
精华
0
帖子
12
6
发表于 2012-3-12 20:23:33 |只看该作者
面试的几个有Offer??面试后需要陶瓷么
UK的话我也在纠结中  我拿到ECA的LA
现在就想国大不要我 我就去ECA
5# lalapuppy
和大人在一起像大人和孩子在一起像孩子和狗在一起像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3
寄托币
695
注册时间
2010-11-29
精华
0
帖子
14
7
发表于 2012-3-12 21:22:36 |只看该作者
6# PlasticAlex
我也申请了ECA,不过还木有结果出来。有木有QQ?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6
注册时间
2012-2-22
精华
0
帖子
12
8
发表于 2012-3-12 21:30:06 |只看该作者
262237498
7# lalapuppy
和大人在一起像大人和孩子在一起像孩子和狗在一起像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6
注册时间
2012-2-22
精华
0
帖子
12
9
发表于 2012-3-13 12:15:18 |只看该作者
自己顶
和大人在一起像大人和孩子在一起像孩子和狗在一起像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6
注册时间
2012-2-22
精华
0
帖子
12
10
发表于 2012-3-15 17:58:56 |只看该作者
dididiiddi 9# PlasticAlex
和大人在一起像大人和孩子在一起像孩子和狗在一起像狗

使用道具 举报

RE: 今年NUS的MLA进来~~~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今年NUS的MLA进来~~~
https://bbs.gter.net/thread-134415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