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寄托新兵
长老二袋
你也是华政的咩?~真巧~ 美帝这个难度太大了,我着实没有神马自信。而且费用好高好高。。。我倒是比较关心如果申请港大能不能拿到奖学金之类的。。。 3# bananayuxiao 小蘑菇颖 发表于 2012-3-22 19:25
初级会员
荣誉版主
现在才准备会不会晚了呢?港大17号开始审核了 LittleWan 发表于 2012-3-23 11:15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