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004|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Offer榜] 再次求教啊!Stongy Brook VS NCSU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5
寄托币
193
注册时间
2009-1-27
精华
0
帖子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21:52:0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shenji128 于 2012-3-24 21:57 编辑

今天收到纽约石溪的ad了,之前有个北卡州立的ad,两个都没奖,只说第一年考试通过后才可能有钱,应该怎么选择呢?费用好像都差不多,北卡州立经济排名比较高,但是stony brook给我发的邮件写得好详细啊,看得都感动了。。。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35
寄托币
1236
注册时间
2012-2-22
精华
0
帖子
95
沙发
发表于 2012-3-24 22:57:02 |只看该作者
stony 吧~game还是蛮top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
寄托币
193
注册时间
2009-1-27
精华
0
帖子
2
板凳
发表于 2012-3-25 02:06:16 |只看该作者
2# 笑神啦啦啦
石溪经济有排名么?我本来申的是宏观,去了以后也可以改成game?中国人好像都在学gam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19
寄托币
4624
注册时间
2006-5-31
精华
6
帖子
52

Economist

地板
发表于 2012-3-25 02:29:35 |只看该作者
ncsu吧~
Without you, I'm noth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
寄托币
193
注册时间
2009-1-27
精华
0
帖子
2
5
发表于 2012-3-25 02:31:24 |只看该作者
4# Heswing 我本来也倾向于NCSU的,但是石溪不是地缘好一点么。。。经济一个排50,一个59,纠结!
天哪,来一个有奖的,我就解脱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6
寄托币
415
注册时间
2012-2-5
精华
0
帖子
3
6
发表于 2012-3-25 02:55:20 |只看该作者
我美国教授一直说NCSU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
寄托币
193
注册时间
2009-1-27
精华
0
帖子
2
7
发表于 2012-3-25 13:23:41 |只看该作者
6# summer1234 恩  这个信息很靠谱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19
寄托币
4624
注册时间
2006-5-31
精华
6
帖子
52

Economist

8
发表于 2012-3-25 21:39:55 |只看该作者
石溪在长岛,也不在纽约,虽然不远,但是也说不上多好吧。北卡州立学术三角,我觉得地方也可以。嗯,我们教授说如果我想去石溪,不如留校。我们学校经济学不排名。。
Without you, I'm noth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350
寄托币
6118
注册时间
2009-8-16
精华
2
帖子
198

GRE斩浪之魂

9
发表于 2012-3-25 23:24:01 |只看该作者
楼主po个照片,我再说我的建议
有志于把gter变成一个灌水乐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77
寄托币
3486
注册时间
2010-1-23
精华
0
帖子
86
10
发表于 2012-3-26 08:51:04 |只看该作者
石溪的director就是好热情啊~~建议还是NCSU吧~~石溪貌似挺穷挺穷的~而且听说课都非常理论~~
不过长岛是个好地方啊好地方~曼哈顿的富人都住长岛啊~~
既然选择了远方 便只顾风雨兼程
12Fall~
求Offer 求Ad 不要Rej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350
寄托币
6118
注册时间
2009-8-16
精华
2
帖子
198

GRE斩浪之魂

11
发表于 2012-3-26 13:26:42 |只看该作者
石溪的director就是好热情啊~~建议还是NCSU吧~~石溪貌似挺穷挺穷的~而且听说课都非常理论~~
不过长岛是个好地方啊好地方~曼哈顿的富人都住长岛啊~~
n_buonaparte 发表于 2012-3-26 08:51


基本是这样
有志于把gter变成一个灌水乐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
寄托币
193
注册时间
2009-1-27
精华
0
帖子
2
12
发表于 2012-3-26 18:17:22 |只看该作者
8# Heswing
恩  谢谢  刚搜了一下北卡学术三角  被称为东部硅谷呢  真不知道学经济的很出来能干啥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
寄托币
193
注册时间
2009-1-27
精华
0
帖子
2
13
发表于 2012-3-26 18:18:25 |只看该作者
10# n_buonaparte
周围都是富人,那心理落差岂不是很大。。。还是不要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
寄托币
193
注册时间
2009-1-27
精华
0
帖子
2
14
发表于 2012-3-26 18:21:08 |只看该作者
唉  今天校长打击我了  说这么烂的学校你要要去   我女儿都是伯克利  芝加哥   霍普金斯offer拿手上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77
寄托币
3486
注册时间
2010-1-23
精华
0
帖子
86
15
发表于 2012-3-27 08:28:20 |只看该作者
13# shenji128 噗嗤= =生活据称很滋润的~~ 我今天早上也收到了石溪的ad 不过是硕士的~~
既然选择了远方 便只顾风雨兼程
12Fall~
求Offer 求Ad 不要Rej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再次求教啊!Stongy Brook VS NCSU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再次求教啊!Stongy Brook VS NCSU
https://bbs.gter.net/thread-134962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