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8622|回复: 1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2011 FALL 已被Stony Brook录取的研究生同学请加群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22:37:5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davidvon 于 2011-5-3 01:50 编辑

群已满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沙发
发表于 2011-1-23 11:11:33 |只看该作者
up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板凳
发表于 2011-1-25 08:47:29 |只看该作者
up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3
寄托币
871
注册时间
2008-12-10
精华
0
帖子
6
地板
发表于 2011-1-25 08:50:36 |只看该作者
up
童鞋,我总觉得这个学校叫石溪比SBU好听。。。。:loveliness:
Less is mor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5
发表于 2011-1-25 11:23:26 |只看该作者
4# ibt9.12
习惯了 校服直接印着大大的SB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39
寄托币
3361
注册时间
2007-8-21
精华
0
帖子
15

Sagittarius射手座

6
发表于 2011-1-25 13:08:12 |只看该作者
lz已经在那读研了?什么专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7
发表于 2011-1-25 22:36:08 |只看该作者
up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3
寄托币
871
注册时间
2008-12-10
精华
0
帖子
6
8
发表于 2011-1-25 22:49:59 |只看该作者
5# davidvon

哈哈 真有爱~~~
不过石溪是不是化学很好的。。。
Less is mor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9
发表于 2011-1-26 02:24:11 |只看该作者
6# jinziqi
是的 你呢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10
发表于 2011-1-26 02:26:54 |只看该作者
8# ibt9.12
还不赖吧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7
寄托币
220
注册时间
2009-7-27
精华
0
帖子
4
11
发表于 2011-1-26 11:03:25 |只看该作者
帮顶
****  能做对爱侣,堕落成朋友,谁心息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0
注册时间
2010-7-13
精华
0
帖子
1
12
发表于 2011-1-26 23:34:18 |只看该作者
石溪出结果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13
发表于 2011-1-27 00:46:29 |只看该作者
石溪出结果啦?????
卡姆菜菜子 发表于 2011-1-26 23:34

只有很少很少的系出了第一批结果 一般化学和物理较快
其他系到3月,4月份才出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636
注册时间
2007-10-18
精华
0
帖子
23
14
发表于 2011-1-27 12:38:34 |只看该作者
lz interview了吗?好牛啊,那么快被录取了
make impossible possibl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83
寄托币
5404
注册时间
2010-2-17
精华
0
帖子
211
15
发表于 2011-1-27 12:59:44 |只看该作者
14# yangguang_86
没有 我是学长
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E: 2011 FALL 已被Stony Brook录取的研究生同学请加群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2011 FALL 已被Stony Brook录取的研究生同学请加群
https://bbs.gter.net/thread-122675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